企鹅指挥官

乡村爱情30题【6到10】【主dj】

严重ooc

开心就好不要注意细节

6.喂鸡

听说城市里面供应的鸡都打了激素,人们都渴望吃纯天然无公害的鸡,这就让刚毕业没有找到工作的屌,打起了念头,于是买了一筐的鸡仔,在家里养,而那个乔纳森却跟没见过鸡仔一样天天佐【zuo三声】顾【gu没声调】它们,不过也好家里的鸡有人喂了,虽然他壮的跟牛一样,这…画面有点违和啊,不过屌到是没关那么多,出去买一瓶酒晚上喝。

好景不长,乔纳森没有喂几天鸡就发现那群鸡少了几个,结果发下是那只傻狗给鸡崽子都埋起来了,这可让屌气的差点把那只傻狗打死,烤着吃了。

还好有乔纳森的阻拦,而且还答应迪奥在买框鸡崽子,让丹尼埋着玩.

【唉…有个能霍霍钱的老婆真不好】

总觉得哪点不对?

 

7.老板娘

那边卖鱼的,终于可以开一家店,不过是要和那个卖水果的花京院合开,就因为这种事情闹出了不少笑话。

事情是这样的,卖鱼强要去进货,花京院在店里看摊,这时候有人进来买鱼,对花京院说“老板娘,这鱼多少钱一斤”结果花京院红着脸把那个客人给踹了出去,并且喊到“我凭什么是老板娘!我也是老板好吗?!!!!”晚上,花京院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卖鱼强,卖鱼强那天晚上找到那位客人,给那位欧拉了一顿,并告诉他“以后说我媳妇喜欢听的话!!!”就这样这件事情不了了之了。

客人觉得自己很无辜。

 

8.学骑马未遂摔下马背且被马踩

乔瑟夫那个混蛋小子要和隔壁村的仨兄弟比马术,你们说可笑不,说到这个就要提到前几天,他和西撒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情就和仨兄弟打起来了,结果西撒不小心绊了一脚就趴地上了,这可让乔瑟夫急了,上去就胖揍了对方。

不过对方的大哥也是蛮有骨气的,说,只要你下个月的今天和我比赛马术,你赢了,我向你兄弟道歉,你输了就向我兄弟道歉,并且要付那个….精神损失费!!!

所以说现在那傻小子还在练习骑马,瞅!!!摔下了吧!!!!哎呦,还被马踩了一脚,啧,看的就疼。

 

9.致富新招

【没有想好】

 

 

10.婆媳不和

婆媳不和这件事情太严重了!!!尤其是在乔斯达他们家,对,就是屌.不懒惰的爹,不懒惰!本来就是这个村最招人讨厌的那个人,结果他家儿子还娶了这个村最有钱的大地主家的大少爷,你说气人不气人!!!

这几天不懒惰明着暗着欺负自家儿媳妇,虽然大乔壮如牛,但是不喜欢和别人动粗,是个有原则的人,所以这就是屌他爹还能活下的原因。

不过这几天欺负的有点过分,乔纳森受不了回娘家了,结果屌和乔斯达家的兄弟一起来了,叫不懒惰赔礼道歉。

不懒惰表示,自家孩子娶了媳妇忘了爹。

自己写的好开心,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