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乡村爱情30题【中的前五题】【主dj】

人物超级ooc!!!!

爱屌人事勿进!!!!

这种东西纯属自己有病!!!!!

啊啊啊啊写的真开心~~~~

写的特别短小

1.丰收的喜悦

到了丰收的季节,乔斯达一家在水稻地里忙的不可开交

他们在那里挥洒着汗水与基情,就连隔壁家的史比特瓦根都来帮忙了!!!!

毕竟乔斯达是这里一个大地主,哪能让自己亲儿子下地里干活呢?【主要是自家孩子都去上学了,留下孤寡老人守在家里】只能雇几个人,来,虽然农村富余起来了,但是还是有人没钱,比如隔壁村那仨兄弟,没爹没妈的!!孩子还那么多,大哥穷到头发都没钱剪。

唉,丰收的季节,真的开心不起啊,谁叫我是地主啊。

 

2.村支书之位的斗争

对,就是这个破职位,村里已经打的不可开交了,尤其是上几天学就开始嘚瑟的屌.不懒惰!!!靠着这几天他不做人的气势就开始浪,这可好,被新来的那个卖鱼的卖鱼强,给打一顿,天哪打的比乔纳森还狠!!!!不愧是乔斯达家的亲戚!!!出手就是狠!!!

很好这几天屌.不懒惰只能在床上躺着了,村支书也让那个卖鱼的当上了。

3.城里的老板

说到城里的老板就要说到乔斯达家的二弟,哈!这可好啊!那个乔瑟夫可是有本事了!!!当了大老板,风风光光的回家了,说要让老家富余起来,不过为什么隔壁村那仨兄弟怎么咬着牙说他坏话呢?

 

4.大学毕业生

乔纳森算是这个村数一数二的大学生了,可是他回到家可不算光荣,因为他学的是考古专业,对于村里人来说,这简直是浪费钱,不过他爸可是大地主,怎么会缺这点钱?

而对刚能下地的屌来说,这可是好机会!终于可是当他面说几句坏话了。

于是刚说几句话,就被乔斯达几个兄弟打趴下了。

天啊!屌竟然不知道乔纳森在外面学了拳击!就他这壮如牛的体格,都能坐死人了!!!

话说,为啥他兄弟要一起揍我?这件事情屌.不懒惰一直没有像明白。

不过迪奥明白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以后娶了他,一定要多去医院。

“不过,他家有钱,我怕啥?”

5.聘礼没给够,两家打起来了

听说,这个村屌向这里地主儿子求婚了!然后打起来了!然后好多人都过去凑热闹,听听都说什么。

“我娶你家儿子,就给那么点钱?”

“不应该你们给我家钱吗?”

“你知道你家儿子在昨天晚上多能折腾!!!看看!!把我都打成这样了!!!”

“对不起…迪奥”

村民觉得这里一定有不为人知的py交易

评论(7)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