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妈的智障【第五弹】

1,有一天迪奥突然抓住乔纳森的手臂,并把对方按在墙边,这让乔纳森少女属性瞬间爆棚,脸微微泛红,心跳也开始加快
“你知道吗jojo,本迪奥现在特别想把你来到一个宾馆里,先把门锁上在你扔到床上并且把窗帘挂上然后……让你看看本迪奥头发是荧光的!!wryyyyyyy”
乔纳森表示并不想和对方说话,并且扔出去一只丹尼

2  “dio!我今天考完驾照了,用不用我带你回家?”
“啊?哼,谁会上你车,你技术肯定不好,你是不是托关系了?”迪奥完全不领情,反而还嘲笑一把
“唔……那,那就算了……”乔纳森也是微微低下头,像是一个被训斥的孩子一样
【woc好可爱是怎么回事?!】这是某迪奥的想法
就这样迪奥就那那么上车了
“做好了吗?”
“等……”还没等迪奥说完,乔纳森就已经踩油门了,这也让还没系上安全带的迪奥吓了一跳
“jojo你开那么快干什么?!”
“啊?你说什么?!”
正巧他们对话的时候窗户还开着,这让他们完全听不到对方的声音,因为觉得速度有点快,乔纳森准备减速的时候又不小心踩到了油门,这让刚适应的迪奥又开始有种想吐的想法
“傻子!那是油门!!”迪奥这句话已经是破音了,可惜乔纳森还是没听见
“你说什么?!!”
“我说你踩油门了!!!”
这时候乔纳森终于找到了刹车片,于是一脚才上去,这个急刹车让刚系上安全带的迪奥还是撞了玻璃
“哈……你……你到底是怎么学的?”这时候迪奥连喊的力气都没有,只能小声说到
“啊……抱歉呢,刚才太慌忙了,我下次主意……”
“没下次了!我……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没说完,乔纳森又是一脚油门踩到底的开起来了
迪奥的惨叫声已经让马路上的路人吓了一跳,这声音,杀猪也不过如此

3  我是一名神父,我在一个偏远的小镇里的教堂里工作,本来生活很平静,但是来了一个恶魔,他对我说,他要吃了我,并且要统治世界,我本以为是个中二少年,就没理他,然后那个人就来劲了,没事就找我,现在可好还性骚扰了,我觉得他是恶魔的话,圣水会有用,但发现然并卵,那家伙不怕这东西
但我明白了一点,如果说教不成功就用拳头吧。

4   身为父亲的我,很为孩子成绩着急,我家孩子虽然和我一样是个绅士,但是吃相和学习成绩不理想,所以我就请了一个家庭教师。
不得不说这个老师虽然刚开始脾气不算很好,但是教学方法还是很有效,现在我家孩子成绩也上去,吃相也好了很多,身为父亲我很满意,不过,他们最近老是用各式各样的理由出去,但我觉得这个老师所做的也是有理由的,不过最近出去一会就发现我孩子卧室里有一点奇怪的味道,具体什么味道我也不知道。
【在这样下去,你孩子会不保了(手动滑稽)】

这些梗毕竟俗……
而且这些段子是最近产出来,质量……别提了
总之谢谢观看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