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病文?

病文
看不懂正常
只是脑洞而已
第一视角


【你是我的】
【永远】
我只是静静地听那个疯子一遍一遍的重复一件事情,我也只是无奈一次一次的从他身体穿过,走到那一边然后有走回来。
我现在只是无奈。
即使他干什么我也是无奈地看着。
无奈着。
因为我早就〖死了〗
我不知从什么时候醒了,可惜没有任何人看见我,我那时候也清楚的明白我早已经死了,死在那艘着着火的轮船上,我的生命永远定格在21岁。
好在,孩子和艾莉娜已经从那艘船逃了出去,也希望她能活的幸福,这也是我最后的愿望了。
我也该走了……

“?”我觉得有点不对劲,我似乎躺在床上,我似乎用了很大力气才勉强睁开眼睛,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我只知道我应该死了,我应该不会有人看见我。
“你醒了?”一个很熟悉声音从我右面传来
〖谁?〗很熟悉却想不起来。
我睁开眼睛就已经用了所以的力量,现在就连转头去看对方是谁都不能了。
不知怎么了即使睁开眼睛,眼前还是黑的,而且什么也看不见。
〖无奈〗
这种奇怪的感情突然间就有了。
〖我是谁?我不应该死了吗〗我似乎忘了一切,但我清楚的记得我死了。
“乔乔”那个人说,这个名字很熟悉,是我名字吗
“啊?”我不知道怎么了就发出了声音,但是这个声音是孩子的声音,原来我死的时候是个孩子。
“终于成功了!”成功?什么〖成功〗了?
不过那个男人很开心,不过他是我〖亲人〗吗?
“是呢,我是你的【亲人】”他又成功的知道我在想什么,不过,我感觉有水珠一样的东西从眼角流出。
是〖开心〗还是〖怨恨〗还是什么〖感情〗?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我的映像里一直有一个人,他很模糊,是个〖温柔〗还是〖傲慢〗的人?这我不清楚,总之是很重要的人
很〖重要〗的人。
“你是……”我勉强挤出这两个字,但眼前还是模糊不清,像一个快要失明的盲人一样,但,莫名喜欢这种感觉,喜欢什么也看不见的感觉。
“我是迪奥,是你的哥哥,渴了吗?”还是那个男人说,可能是眼睛的看不清的原因所以耳朵听的很清晰,不过对方并不惊讶我的现状,似乎对我很了解,不过说到渴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很渴,也希望喝到什么。
想喝什么?不清楚。
我轻轻点了点头,不一会有种奇怪的液体流进嘴里。
有种铁锈的味道。
但很好喝。
不讨厌。
但,不知道是什么。
过了一会,我能动了,但,感觉身体不想自己的,动起来好困难,但是也终于看清楚这个世界,和自己的身体。
我勉强做起来,看着那个男人,那是个高大的男人,拥有着金发红眼,和记忆中的人能重叠,但总觉得不是。
总之,很〖奇怪〗
“太好了,你没有事情真的太好了”那个男人抱住了我,他的身体也让我感到熟悉。
“迪奥?”我说出他的名字,他很开心,然后把我搂的更紧了,就像是一体的一样。
“呐,来看看你自己的样子吧”于是我走到镜子前,发现我是一个十多岁的小男孩的样子,蓝头发和红眼睛和一对虎牙。
〖红眼睛〗?
我记忆中不是这样,即使记不清是什么样子,但,绝对不是这样的。〖绝对〗
“怎么了?”
“没事情……话说,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记不清了……”对方皱了皱眉头,然后笑了出来,最后和我讲述这发生的一切。
〖我叫  乔纳森乔斯达  他是我亲人〗
〖我是被他救了,我要感谢他〗
【同时也要永远和他在一起】
【〖永远〗】

不知道看懂没……
本来是想下月发的……但,看看日期,还是算了
希望你们能吃的开心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