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花店

在一个安静的小巷里有一个安静的屋子,屋子外面只是在门前简单的摆放着一个招牌,招牌上的字也是用好看的花体字手写出来,屋子里面摆满了各式各样鲜艳的植物,身为店长的乔纳森也是像每天一样把各式各样的花摆放到有阳光但又不碍事的地方,同时也给它们修理一下枯黄的枝叶,这样子让它们看起来更有活力,也同时希望会有好的雇主来买走它们。

就在这个下午有人打破了这里的安静,那个男人推开了花店的木门并且也让挂在门上的铃铛发出清脆的响声,乔纳森的眼神也同时随着铃铛发出声音的地方看去

是个傲慢的金发男人,这是乔纳森的第一想法,乔纳森即使很讨厌这种人,但是出于店主和一名绅士的地位还是友好的上前搭话

“你好,有什么需要我的吗?”

“没有”对方也是和乔纳森的第一想法一样是个傲慢的人,就这样乔纳森也只是带着那个只属于自己的招牌微笑无奈的说道:“那好吧,如果您有什么需要请和我说。”

这句话说完又是一片寂静,就像这间屋子只有在那些被精细照顾不断生长的植物们。

时间过去了一分钟?还是十分钟?谁知道呢,知道时间的也只有在对面的一会飞一会落的麻雀吧。

“你是乔纳森吧”那个男人再次打破了这里的安静,于是乔纳森放下手中的剪刀带着疑惑表情着看着那个客人说:“是的,先生,有什么问题?”

“没问题,不过确认一下,不过,这盆红色天竺兰多少钱?”那个男人指着靠窗的桌子上那盆火红色的花

“哦,那盆是35元钱,先生”

“我买了”

“好的”乔纳森麻利地把那盆花放进白色的塑料袋里,并交给了那个金发男人,那个男人也是把钱交给乔纳森,拿着那盆花就离开了这家花店

“谢谢惠顾”乔纳森只是站在门口,目送那个男人,直到那个男人从自己视野消失不见才回到花店

今天天气也是晴空万里,阳光穿透玻璃直射于屋内,让人觉得这里暖洋洋的,再加上这里各式各样的植物,也让人心情一直很舒畅。

很好今天生意和往常一样差,但身为乔斯达家里大少爷并不为亏本这件事情发愁。



几周后,乔纳森发现花店的门前的地上多出来一束被精心包裹的天竺兰。

“真是的,多好看的花,那么不爱惜”说着说着乔纳森情不自禁地露出了笑了出来,那是和太阳光一样温暖的微笑。



注,红色天竺兰话语是‘你在我脑海挥之不去’



快快,叫我治愈小公举!!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