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嘛,生日就是这样

【1,2,3混部?但他们都是兄弟】
【文笔很差】
【求轻打】
今天是乔纳森的生日
乔纳森并不盼望他的弟弟们能给他买礼物,而是说一句(生日快乐)而已,同时也只是希望自己那些连圣诞节都没有凑齐的弟弟们回家吃顿饭。
‘我怎么和那些孤寡老人一样呢,他们也都有自己的事情,即使不来也是正常的’想到这乔纳森忍不住笑出声音,于是迈着轻快地步伐走到了厨房,打算给艾娜丽和自己准备一顿完美的早餐
“我的天啊jojo你去厨房干什么?”艾莉娜刚梳理完自己的长发就发现乔纳森正在厨房里,这让艾莉娜受到了不小的惊吓,艾莉娜感发誓只有乔纳森在厨房里多呆2分钟,邻居就要找他们了,为了避免这一切悲剧,艾莉娜打算让乔纳森快点离开厨房,回到客厅里看看书。
“艾娜丽?啊,我在准备做早餐”乔纳森听到艾莉娜对自己说话就微笑地转过头去
“啊,这,这不需要的,这些事情我来吧”
“呐,我可以帮助你吗”
“啊?不用了,做的是早餐,不需要你的帮助,所以请在客厅里乖乖的看电视吧”于是艾莉娜就连忙把那个比自己高出一头多的强壮的男子给退出去。
“啊?啊,真的好吗?唉!不要推我走啊”
“这些事情真的不需要你帮忙亲爱的”
于是“彭”的一声厨房门就关了
“恩……真是的”乔纳森也只是无奈地摇摇头,回到客厅的沙发上看报纸
“我是不是要给他们打个电话,叫他们回来吃饭?”对于乔纳森来讲,这些兄弟和自己孩子没什么区别,即使他们觉的自己像老妈子一样烦,他也要叮嘱他们多回家看看,有事多和自己说说。
“如果你原意,这都可以”在自己自言自语的时候艾莉娜突然插一句话,让乔纳森吓一跳。
“啊?啊,他们那么忙就算了”然后乔纳森露出一个尴尬的笑容。
“哈,真的不好意思,吓着你了,亲爱的”艾莉娜看到这个反应,也是没忍住笑了一下。
“早饭已经做好了。”然后艾莉娜把早饭端在乔纳森的面前,并把他的报纸抽走。
“啊,看起来还有食欲啊,真是谢谢你了”即使遇到这种普通不过的早餐,乔纳森也是露出‘真的好棒’的表情,而且那么长的时间里,从来没改变过。
“喜欢就好”即使是听了那么多次,艾莉娜还是露出幸福的笑容。
‘其实这样也很幸福了’

就这样早餐就那么吃完了。
“哦,jojo,今天天气那么好,你不出去溜溜丹尼?”艾莉娜收拾着桌面上的碗,一边和乔纳森说话
“今天天气的确很好,不过,碗还是我洗吧”说着就想要拿过艾莉娜手中的碗,必定自己媳妇做了早餐,自己不去帮忙收拾一下还真是有点过意不去。
“不需要你!啊……抱歉,声音有点大……恩……jojo,你出去溜一圈,难得休息几天”因为刚才有点激动,艾莉娜也有点不好意思,于是放下手中的碗,就把乔纳森拉到门口,乔纳森也是很配合走了过去。
“恩……虽然我是有休息一个月的……但是你那么说,我也只好这样了。”就这样,乔纳森就那么被赶出来了,即使他根本不知到发生了什么事情
“唉……”乔纳森就像一个无头苍蝇一样四处乱逛,也不知道走了多远就看见他的兄弟“迪奥”于是出于好心上前,打个招呼
“啊?!jojo?!”很显然对方下了一跳,然后装作冷静的样子说:“哈,你来干什么?!”
“我……”
“你快走吧!没看本迪奥忙着吗?”就这样迪奥很不绅士的打断了乔纳森,然后拎着大包小包的食物就往回走,不过好像在那里看见类似于糖的东西。
“唉……”乔纳森只是摇摇头,继续往前走
前面会遇见谁呢?
抱着这个想法乔纳森继续走下去。
遇到的第二个人是史比特
是他啊。
和之前遇见迪奥的心情一样的走向史比特身边
“你好,史比特先生。”
“啊?啊!是jojo啊,请问jojo你来那么远干什么?”史比特和迪奥的反应一样,都是别下了一跳,‘难到我那么可怕?’乔纳森那么想。
“没干什么……”
“是吗?那,我,我有事情就先走了。”
“恩”
“唉……”乔纳森看见那跑远的史比特也是摇摇头继续走着,但走了一会就发现已经到了中午的时间
“到了,中午饭的时候了”但是想想离回家的路还有很远,所以就在外面随便找一家餐馆,匆匆吃完午饭,最后踏上回家的路
“果然没有人记得我啊……”乔纳森在那自言自语到,的确乔纳森有点失望,不过也无所谓,毕竟他们都很忙,恩……现在只有这个理由来安慰自己。
最后乔纳森回到了家,发现天色已经暗了下来,就连夕阳都快看不见了
‘原来我出去那么久了……艾莉娜会不会担心我?’
于是乔纳森轻轻推开大门,发现屋子里没有一个人,只有快要下山的太阳发出了橙红色光明的太阳光散落在地上。
“艾莉娜?”乔纳森轻声喊到,发现没有任何人回应他。
“是不是在院子里?”抱有这个想法,乔纳森就走到院子里,发现那里一个人也没有,现在可好,连发着橙红色的太阳光也都不见了。
于是乔纳森只好回到屋内把鞋子换成拖鞋,把外套搭在一旁,直径走回卧室。
‘好黑’这个黑度让乔纳森一时半会接受不了,于是开始寻找开关,试图让自己屋内亮一些。
终于找到开关,然后不加思索的按下去
‘卡’

“欢迎回来”这个声音有大有小,有轻有重,有高有底,这些声音都是混杂一起的,不过要说的话只有这一句
“?”但乔纳森定下神来发现自己卧室已经别他们打扮特别有节日气氛的样子,而这一切不是关键的,是乔纳森的兄弟和朋友们都在一起,虽然他们身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奶油,尤其是迪奥身上的奶油特别多,但却一点不毁气,甚至有种久违的温馨感。
桌面上的蛋糕的外表也是奇怪的,很显然是一群不会做饭的人做出来的食物,但是却觉得眼角微微湿润。

“生日快乐,jojo。”

“恩,谢谢你们呢~”

【我呢,真是一个爱哭的人呢】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