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未做完的蛋糕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艾娜丽在自己卧室里打扮了很久才从自己卧室里走出来,发现乔纳森早就不在客厅里,这让艾莉娜有点苦恼。
“啊,这种日子,他也会出去,真是的……”抱怨归抱怨,艾娜丽还是轻步走到厨房里,拿出从昨天就开始准备的食材,要非常认真的给自己丈夫做一个他喜欢的蛋糕,即使自己也知道自己做的估计没有买的那么好,但是身为淑女的自己对于这点小事绝对能做好。
“哦,夫人您在干什么?”史比特听到厨房有声音就快步赶来。
“啊?是史比特先生啊,我正在为我的丈夫做生日蛋糕呢~你说他会喜欢吗”艾莉娜即使一直忍着笑,但是还是露出幸福的笑容,史比特处了婚礼上看到她那一次穿的那么美丽,这些日子还是头一次看见她穿的那么美丽,但是,史比特还是皱了皱眉头,露出了伤感的表情,但是过了一会又恢复到原来的表情,眼神游离了一会说“恩……对了,夫人,有什么事情要我帮助吗?”
“啊?那真的是谢谢了呢~史比特先生能不能帮我把那个蛋糕坯子给切开?”
“啊?啊!当然可以”于是史比特走到案板前,非常熟练地把蛋糕坯子给一分为二,然后转过头去看那个面带笑容却非常认真地搅拌着奶油的艾娜丽。
“真是,明明是生日,他却还是出去的,真是的”即使是抱怨着,但是对方还是幸福的表情。
【这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夫人….”
“恩?史比特先生什么事情?”
“夫人….乔纳森先生….”
“恩?”
【早就去世了】
“…”
“…”艾莉娜没有说话,手中的奶油也是掉在那个裙子里,地面上,连那幸福的表情也僵硬起来。



今天的天气是那么的晴空万里,太阳光也是从那个落地窗反射到了地板上面,地面上的阳光是那么的温暖,那么的明亮,让人感到舒适,就和他还在一样的温馨,外面的风也是轻轻地刮动着地上的落叶,不知道在哪里就停了下来,不知什么时候又开始刮动,就想被仙女施了魔法一样。
站在窗外的男人的影子却没有映在地面,只是带着如同太阳温暖的微笑,对里面看的入迷,最后只是随着风和透过身体的阳光渐渐地消失。
【这一切都那么平常,无论这个地球缺少谁,它都会旋转。】

大乔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