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动物世界系列【第一弹】

我又码文
我没养什么动物,但这个系列我会写下去
求不打
迪奥猫化
今天乔纳森从父亲那里得到了一只猫,是一只帝王猫(b我根本不知道有没有这种猫)那是一只和藏獒差不多大的猫,毛色是金黄色的,血色的眼睛并且戴在头上的绿色桃心的头饰,整体来说这是一只非常美丽的猫。同时也让乔纳森知道了猫和狗会吵架一个设定,同时也为这两只动物忙的不可开交,好在身为大学教授的他不算太忙,要不非要疯了不可,这两个动物天天打架,因为丹尼是只小狗,生怕这种比丹尼大一倍的猫,做死它。
这只猫很懂人性,乔纳森说什么它都能听懂,但是这只猫叫声很奇怪,有时候会发出“wryyyy”这种奇怪的叫声,然后乔纳森就给它起名为“wryyyy”很显然那只猫很不开心,然后乔纳森想了很久才定下来它的名字。
“你就叫迪奥吧”很显然这个名字迪奥同意了。
迪奥不仅身形大,吃的也多,吃相好还不浪费食物,而且不挑食,这让吃相不好,吃的还多的挑食大少爷深深感到惭愧。
即使乔纳森给迪奥买了猫窝,但迪奥死活不去,非要和自己睡在一起,这一点还是猫的习性差不多,这样让乔纳森感叹到床的结实是多么终于,同时觉得自己当初多花的钱没白费。
【但地板表达心累】
迪奥和普通猫不同的事有很多,首先体型要比普通的大,然后是叫声奇怪,其次是不爱晒太阳,最后是,比丹尼还有粘人的性格
这一点让乔纳森有点不解 ,平时这只面对别人特别傲慢,几乎不用正眼看对方,别人一摸它,它会炸毛特别厉害,好像特别讨厌女性来自己家,尤其是艾莉娜。
不过,家中没有别人的时候,迪奥有时候会用傲慢的眼光看着乔纳森,但是特别喜欢让乔纳森抱住它或者是抚摸着它,而且和普通的猫不一样的一点是,无论摸哪里都不会炸毛。

但……猫终归是猫,发情也是必须的……而且根本不像书上写的一样,只有春天发情这个说法太扯淡了
明明是几周一发情啊!而且一发情就是几天,弄的乔纳森整天睡不好,而且迪奥这只猫,奇怪的是它并没有私自跑出去找母猫,而是一直蹭乔纳森的腿或者是睡觉的时候一直蹭乔纳森的胸部,并发出低声叫声,不过这一些并不觉得多烦,只是觉得痒痒的,同时也让乔纳森清楚的明白,养猫要不养狗麻烦。
不过犹豫工作的问题也一直没做节育手术,这一点也是让乔纳森一直懊悔的事情……
没错……那天早上乔纳森醒来发现迪奥变成一个金发全裸的(基佬)男人,而且还是睡的很香,于是乔纳森才发觉家里来贼了,于是轮起台灯就想砸那个男人,可惜那个反应很快,最后说出了一个让乔纳森懵逼一年的话
“wryyyyyjojo你想对本迪奥干什么?!”
恩,那只猫就变成人了,而那天还正是发情期……
最终那天还是请假了
【我为什么不给他做节育手术呢……】

评论(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