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轮回

人物特别崩
有错字
根本不知道剧情是什么

我本应该是死了,但这又是哪里?是梦吗?
我环顾着四周,发现我好像回到了从前,而我现在却还是之前的样子,就连衣服都没变,不过发现我触摸不到任何物体,也没有任何人看见我。
‘没想到本迪奥也会这样’
我发觉我现在应该是一个旁观者的视角看待这个世界,不过,这个世界好像并“我”的出现,似乎那个蠢货的生活也有了改变,首先他身体并不是那么强壮,而且他的母亲还在活着
“恩…”他是个无趣的人,只会出去溜溜狗,看看书,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蠢货,我是那么想的。
“呐,大哥哥,你穿的好奇怪”
恩…这几天我发现,他能看见我,即使他吐槽我的穿着我也是很高冷的回答他
“那是时尚”
“奇怪就是奇怪,拉链都没拉好”乔纳森嘟着嘴,反驳着我的论点
“小屁孩子懂什么?!”我也是爱答不理的回答道,是呢,这种蠢货会知道什么
“JOJO…你,你在和谁说话”艾莉娜突然走过来对乔纳森说话,让我很不爽
唉?这是艾莉娜吗?我有点吃惊,这个是一个比JOJO还要高要壮一点的男孩子,但,仔细看对方的样貌还是能认出来他
“啊啊,没有谁说话,我们走吧,艾莉娜先生”
“哈,JOJO,真是的,叫我艾莉娜就好”
啥?真是艾莉娜?男孩子?取这名字?!我有点发懵,果然是我的梦啊,我只是一遍一遍的心理暗示自己,艾莉娜是男孩子,恩…没错
然后JOJO突然转过转过头来,笑着看我,意思是叫我等他,谁会那么蠢
“啊,不好意思久等了”
“切”最后我还是等会他,因为我初了这里哪都去不了,真是个可笑的梦
【几年后】乔纳森是一个21岁的青年了
“迪奥?”
“什么事情?”我也只是爱答不理的回答道,因为他太无聊了,我宁愿在去海里沉睡100年
“我有喜欢的人呢~”
好烦…
“关我什么事情?”我只是瞄了一眼他那蠢的要死的表情,然后根本不用想的说道“是艾莉娜吧”
“唉?”他楞了一下,然后笑道“是呢”
好蠢,这种事情我早就知道了呢
“话说丹尼也够岁数了呢”我想我知道他要表达什么意思,估计是要说,那只蠢狗要死了
“安乐死?”我不屑的回答,然后他皱了皱眉头说“真是的,怎么会有你这种人”
我洋洋得意的回答道“早就不是人了”很显然他生气了,这一天都没和我说话
【这几天都见到他,有点寂寞呢】
过几天,我看到JOJO他家正在办葬礼,大家都哭,唯独没见到他

【是死了吗?】
【是去考古的路上淹死了吗】
我的脑子里一旁空白



“呐,你是叫迪奥吗?”一个熟悉的声音从我身边响起,我睁眼一看是一个20出头的男子,而我却在孤儿院睡着了
“我叫乔纳森,以后请多指教”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