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妈的智障【第4弹】
1,在天堂
西“我赢了”
大乔“啊?有赢了…”于是不甘心的把巧克力给你西撒
威尔“你是不是出老千了?”
大乔“老千是什么?”
“……”
西“对了,你们玩麻将吗?”
大乔“麻将?不会呢”
威尔“不懂你们年轻人”
西“也是呢…这需要4个人呢”
大乔“下个人是谁呢?有点期待呢~”
【我不想@花花,因为花花上来以后就是屌了】

2,屌趴在地上对大乔说“我要亲亲才能起来~wryyyyy”
乔纳森表示自己的专业真不错
是呢~这下子终于安静了

3,直到有一天艾莉娜知道迪奥是小三…
“我知道你在家你有本事抢男人 怎么没本事开门啊开门啊!!快开门啊!!”就这样敲了一天门
(是我有病)

4,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
乔纳森想要对迪奥表达他那平日里根本表达不出来的意思,于是跑到迪奥身旁说“迪奥,我特别喜欢你!”
很显然迪奥被这个表白给吓着了然后冷笑了一下说“我也是,愿意成为我恋人吗?”
【唉?恋人?他到底想说什么,有点搞不懂呢】乔纳森懵逼了一会然后点了点头

转天
迪奥搂住乔纳森对艾莉娜说“以后乔纳森是我男朋友了,你别在找他了”
“唉?”此时乔纳森和艾莉娜都懵逼了
【我什么时候说过要当你恋人了?】
(也算是愚人节的贺文吧)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