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很平常的一天


(有点黑暗向?)
(唉,反正就是脑洞有点大)
(起名废)
“父亲呢?迪奥”小乔纳森问坐在一旁比自己大5岁的迪奥,而迪奥只是用余光看了他一眼不紧不慢说:“去森林了,和妈妈一起去看奶奶了,而且,你要叫我哥哥”
小乔纳森只是吐了吐舌头,连跑在颠地跑到一旁和丹尼玩了起来
“哦,天啊!”本应该是座在一旁优雅地喝咖啡的迪奥竟然很慌张地站起来,这让小乔纳森吓了一跳
“怎么了?哥哥?”
“哦,不,爸爸竟然把吃的忘家里了!这该怎么办?”
“送去吧”
“可是……我一会还有事情……”迪奥久伟地露出纠结地表情,但不一会眼神就落在乔纳森的身上然后说:“你已经10岁了,你也知道奶奶家在哪里对不对,所以,这次你去好吗?”
面对这种诚恳地请求,小乔纳森答应了,并且在迪奥地叮嘱下,开始踏上去往奶奶家的路上
这一路上非常顺利,也让一直呆在家里的乔纳森终于放松一下了,不一会就到了奶奶家,小乔纳森想着,到那里父亲一定会夸自己懂事的
于是来到奶奶家门前,奶奶家是一个朝阳的木屋,于是小乔纳森小心翼翼地打开门,虽然今天是阴天,但是屋里确是黑极了,这让小乔纳森有点适应不了里面的环境
“奶奶?”
然后小乔纳森闻到一股铁锈味
“恩?”见里面没有回应,小乔纳森就走了进去,然后闻到一股更浓的铁锈味,这时候小乔纳森也终于能适应里面的亮度,然后看见了一幕,是小乔纳森这辈子都不想看见的场面

母亲,奶奶的身体被切开,内脏满地都是,墙上地上都是血,而且地上有电锯斧子这种沾着血的凶器
然而父亲就是浑身是血的站在那里,只勾勾地看着尸体
“啊!!!”小乔纳森露出惊吓地表情,并且还很大声地吼了出来
“啊?jojo,这不是我杀的……不是我,听父亲解释好吗……”乔治也终于注意到了乔纳森,则是像踩这棉花一样的靠近乔纳森
“不,不要……”乔纳森则是呆住了,眼神里都是恐慌和惊讶

“彭”
一声枪响惊动了这片森林绝大生物
就这样乔治倒下了
“父亲?”然后用着惊悚的表情看向那个发射子弹的人
是迪奥
“jojo,你没事吧!”迪奥连忙把抢放下,抱紧那个吓坏的孩子
乔纳森则是被吓傻了,过了以后才回复知觉然后就 哇 的一下哭了出来
“吓坏了吧”
“恩……”
“哥哥,我不在也离开你了”
“恩,只有我才能保你”说到这,迪奥抱的更紧了,就像一条蟒蛇抓住猎物一般

【对,只有我才能得到你】
想到这,迪奥不经意间露出一个篸人的笑容
算了,即使露出这种笑容又有谁能看的到?
即使知道真相又如何?现在只不过是几具尸体罢了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