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死神(djd)

根本不知道写的是什么系列
可能有错字
还有,只有不写肉,都是djd

这个季度只差一个灵魂就合格了,于是打算不被别人所抢走所以就提前半个月就来到那个人的旁边,对方是叫迪奥.布兰度的一个人,是个律师
于是乔纳森就在他旁边一直看着他
‘好无聊’十分钟过去了,乔纳森脑内只有这一句话
“喂,你跟着我干什么?”那个人回头看乔纳森
‘唉?是和我说话吗?一定是错觉…’
“说的就是你!”迪奥开始有些生气,准确说是他从早晨醒来就开始心情不好
‘你看的见我?!!’这让乔纳森开始有点惊慌,但是很快就冷静下来
“你以为我是傻子?怎么可能看不见你”
‘不不!不是的’乔纳森开始向他慌张的解释道
“你是鬼?”那个男人指着乔纳森那半透明的身体说道
‘某种意义上是’为了不让迪奥知道自己快要死了,所以就把死神这个词语给巧妙的避开了
“那你一直跟着我有什么事?”那个男人开始用着强硬的语气来对乔纳森说话
“很抱歉,我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叫乔纳森.乔斯达,叫我乔纳森就好,恩,愿意的话叫我JOJO也可以~”乔纳森开始用上他那几百年不变的介绍语,不过即使到了现在也是很好用的
“我叫迪奥”对方则是用简练的四个字来介绍自己,甚至连自己的姓都没说,不过这对于乔纳森来说都无所谓了,毕竟这些资料早就有了
就这样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他们之间的感情也是微妙地改变了
“JOJO,你脖子上的伤痕是怎么回事?”迪奥坐在卧室里的床,指着乔纳森脖子上已经和皮肤差不多同化的伤痕
“唉?啊…这是当初死亡时留下的痕迹了,本来还以为死以后这种东西都没有了”乔纳森用着轻快的语气来轻松带过他死亡时的惨像,这让坐在一旁的迪奥开始好奇乔纳森他活着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
“怎么了?JOJO?怎么不说话了?”迪奥看着那个不断抚摸自己脖子的男人,对方看起来似乎在回忆些什么事情
“没事,没事,一切都很好”乔纳森从口袋中拿出一块古老的怀表,看了看时间然后不经意间就皱一下眉头,然后就离开了迪奥的房间
日子也是一天天的过去了,不得不说的一件事,那就是迪奥好像喜欢上了乔纳森,这对于什么都不知道的迪奥来说,还是很幸福的,即使对方只是个鬼魂
‘不过乔纳森这几天开始变得奇怪,他首先是让我自己珍惜时间,开始享受生活,然而他自己开始不知去向,还说,把他忘记,真是胡扯’此时迪奥抱住一些食物过马路时,一辆失控的车向他开来,因为受到了这种的惊吓所以迪奥彻底的呆住
【要死了吗?】
这时一个力量把他推开,本来已经闭眼的迪奥开始睁开眼睛,看是谁把他推开,发现是那个已经失踪几日的乔纳森,不一会那辆车就穿过乔纳森的身体离开了
‘你没事吧,迪奥’那个灵魂带着和阳光一样暖心地笑容站在马路中央,周围也是没有一个人,这一切都寂静极了
“我没事,JOJO你是怎么把我推开的?”迪奥从地上站了起了,也不顾把自己屁股上的土拍掉就跑到乔纳森的跟前质问道
“我…我是死神…本来今天是你死期”乔纳森和平时一样笑着说道,然而自己的身体开始变的越来越透明
“什么?不过,乔纳森你怎么了?”因为看对方身体变的更加透明时,不由得担心道
‘我因为破坏规定,所以我应该永远的消失,你一定要好好的活着!所以…忘了我吧…我的兄弟……’
【我第一次就是因为你而死,没想到这次也是…】
突然间迪奥就醒了,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哭了,他只知道自己做噩梦了,不过被单上那块熟悉而又陌生的怀表是什么?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