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妈的智障【第一弹】

首先这是些有病的段子,可能会有错字,还有...人物崩坏的特别严重!!

有心理准备吗?

放心,看完这些段子你们只会想说一句话【妈的智障】

【1】【在去中国的飞机上】

乔“呐~dio你知道吗?我前几天去学学中文,发现中文真的很有趣~”

迪“无聊”说完还送给乔纳森一个白眼

乔“别那么说,我发现你的名字要是用中文读的话是“屌”说到这前面的中国妹子因为这种极为不标准的中国话差点笑喷

迪“什么?“屌”那是什么”因为迪奥的口气和那“标准的中国话”让前面的妹子开始忍不住笑出来

迪奥看了看前面的两个妹子然后骂道“笑什么笑,没结果陪媳妇去中国的英国人?!!!”

毕竟两个妹子也是学过英语的然后“纯洁”的一笑,用英语说“抱歉”

乔“唉?dio你刚才说什么?”

迪“屌”是什么意思?”

乔“哦哦,我之前听朋友说是”弔“是厉害的意思”

迪“本迪奥就知道”

然后前面的两个妹子用意味不明的表情看着来着英【腐】国的两个绅♂士

【2】普通的屌

“嫁给我吧,JOJO!!!”

“我拒绝”就这样乔纳森就笑着拒绝了他

女版的屌

“能娶我吗?”

“当然可以,我的小姐~”说完就一把抱住迪奥

【屌“都是一个人,为什么差距那么大!!】

【3】

普通的屌如果要是抱住JOJO,就会被JOJO一拳打飞,然而如果是女版的屌抱住JOJO的话,JOJO就也会抱住她

【屌“这不公平啊!!】

【4】“我不做人了JOJO!!”邻居老王【划掉】迪奥又来JOJO家了,坐在旁边看报纸的承太郎脸已经黑成一块炭了,恨不得现在就把那个烦人的家伙欧啦欧啦一顿,不过,大哥在家不好下手

‘果然看那个神经病好不顺眼’以上是某炭【划掉】承太郎的想法

“呐?迪奥?怎么了?”正在一旁不明真相的乔纳森正在喝着咖啡

“我说…我不做人了JOJO!!”

这时,乔纳森站了起了,本以为会给那只屌一个友情破颜拳的乔纳森竟然很正经的说“我的朋友,你想放弃人类的种族,而选择其他的种族?我希望你能郑重的考虑一下,我的朋友”

“…”懵逼的屌已经说不出话了

“…”懵逼的炭【划掉】承太郎已经不知道平日大哥都在干什么

【是不是发现我不仅是灵魂笔手,也是灵魂画手】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