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全世界都认为超人是ALPHA时——【十三章】【bs】【abo】

  遇见这种事情你该怎么做?与自己朝暮相处的同事喜欢自己另一个身份这种事情,他这辈子可都没想过。

  他想他要拒绝,去追求自己的爱情。

  于是在某一天,或者说是在半个月后,他竟然在大都会一个角落发现了蝙蝠侠,他受伤了,克拉克不知道对方发生了什么,他第一件事情,是把他搀扶回自己家,谢天谢地的是蝙蝠侠只是有几处骨折,怎么看都不能带他去医院,好在自己比较全能,还是能把这些伤口处理一下,虽然他经常出现这种问题,只不过为什么会出现在大都会,还没有通知正义联盟……

  只不过一个大男人带着蝙蝠侠的头套,穿着有着蝙蝠侠的内裤的男人坐在自己床上,那个感觉很奇怪就是。

  “嗯……蝙蝠侠,你吃点什么吗?”这一次他把窗户紧闭,再加上单身公寓也不算是很宽敞,蝙蝠侠绝对不能从他眼皮底下跑走。

  “不用了。”

  他撅了撅嘴,双手抱怀,算是能看出一点点超人的影子浮现在他身上。

   “关于你怎么搞成这样我就不问了,给你煮碗面还是可以的。”

  “克拉克。”

  “什么?”

  “嗯。我……”

  “好了好了,大英雄,吃口饭,我相信你的时间肯定没有挤成那样。”他把一碗加了两个鸡蛋的方便面放在桌子前,看样子比阿福还要有威慑力。

  “方便面?”

  “你要是想吃披萨的话真的难为我了,现在已经十一点了。”其实蝙蝠侠想吃小龙虾他也是可以买着到,只不过要稍微用一点点超能力罢了。

  “好吧。再来个这个,多补补身子。”于是他从冰箱里拿出了一罐牛奶,和三个甜甜圈。蝙蝠侠开始有点嫉妒这个外星来客了,天天吃着这种高热量的食物,身材还那么辣,这就是那天睡过克拉克后的总结一下自己的想法。

  “克拉克。”

  “我想好了。”他打断了蝙蝠侠的话。

  “我有喜欢的人……所以。”

  即便说出来克拉克觉得现在场面很……诡异,一个穿着内裤的男人坐在椅子上吃着方便面。嗯……好吧谁叫他的蝙蝠侠。

  “这就是答案?”

  “是这样。你这几天要好好养伤……”说实在的他倒是第一次看见蝙蝠侠进食,一直认为他不吃饭,或者会躲在没有人地方偷偷啃压缩饼干。

  “你也是。”说完就看见他穿上衣服,准备从窗户那里跳下去。

  哦。真是蝙蝠侠的风格啊。他耸了耸肩,看了看桌子那碗已经把面条都吃完了,还剩下了一些躺,这一切都在告诉他【你要刷碗了,克拉克。】

  只不过都说完就舒服很多。他伸了个懒腰,准备一会睡一觉。

  转天又到了自己值班的日子了,超人很意外蝙蝠侠的心情并没有那么糟糕,最少看见了新出来的战损账单,没有发火。的确这种事情应该要习惯,毕竟他可不知道被人按着打时候自己会碰着什么贵重东西。

“超人。”

  “B?”

  “你最近有些心不在焉。”

  “嗯?什么?我没有。”现在的场景就像是每一次佩里问他你刚才去哪了一样。

  “别骗我。”他坐在椅子上看了一眼超人,超人有些心虚。

  “我……似乎有喜欢的人。”最后他磕磕巴巴地说出事实,毕竟在侦探眼前狡辩可不是什么好事情。

  “布鲁斯?”

  “嘿!你……拉奥,你知道了?”克拉克有点惊讶,他根本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自己喜欢布鲁斯。

  “不要因为这种事情让你工作效率变低。”

  他吐出一口气,接着问道:“那我应该怎么办?”

  “你要理智,毕竟那是为浪子。”

  他才不是!克拉克想为他辩解道。

  想前向想后,他觉得他要踏出第一步,对。或许先说出来比较好。

  也就半个月后,他向布鲁斯表白了,是用着超人身份,原因是那天韦恩集团出现了一点点……小问题?也就是被失控的机器人搞得那里一团糟罢了。

  最后他……他在一个没有人地方,用了和蝙蝠侠类似的招数,虽然很没有创新吧,但是还是值得一试。

  “虽然你可能比较惊讶,但是我还是要说,我喜欢上你了,请你好好想一下。如果要是在想找我的话,你知道叫我方法。”克拉克没有管他怎么想,说完露出一个自信的微笑,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要露出那种笑容,但是他不管了,他说完就走了,准确说是飞走了。

  也就是在转天。嗯……他开始觉得有些不正常。他似乎……怀孕?他看见了,他看见他的子宫里有个小生命 。

  他一愣,复杂的感情涌上心头,那种感情真是奇怪。

  他知道是谁搞大了自己肚子,而那个小小的胚胎已经有一个月了!

  别了,太戏剧化了!他坐在床上,很后悔为什么那一天没有带那种东西,或者说为什么他会是神枪手……又或者说……我什么会认识马龙火柴!

 
 

 

 
 

戏剧化的生活,该来的总会来的,而且一来就一大堆。

评论(25)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