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全世界的人都认为超人是ALPHA时——【十一章】【BS】【abo】

  俗话说的好爱笑的男孩子运气都不会太差,当然这次那个【幸运】的克拉克被拉去布鲁斯的办公室喝了茶。

  说到这次布鲁斯为什么回来这里,这可是一件新鲜事,自从收购星球日报的那一天来过以为,其他的日子可是一次都没有来。为什么今天要来,而且为什么找克拉克谈话,这也是个问题。

  就这样他有些忐忑不安地走进办公室,向布鲁斯站在桌子前笑了笑问候一句,便等着眼前那个男人发话。

  “早上好,克拉克,请坐吧。”

  “谢谢……韦恩先生请问找我有什么事情?”他的双手紧紧地握着肥大的袖口,看起来很紧张。

  “别那么紧张,叫我布鲁斯就好,再说你的业绩挺好啊,我不会开了你,我这边就是希望你能采访一下超人。”他这边倒是很开门见山。

  “等一下……韦……啊,布鲁斯先生,这种事情叫露易丝小姐比较好。”他依旧很紧张,那副笑容也和超人身份下的他截然不同,总之,他再不叫那个一看就很生疏的【韦恩先生】比什么都好。

  “你不是超人的情人吗?”布鲁斯到现在还不忘逗逗他,克拉克听见看起来更紧张了,甚至连耳根都红了“没有啊,我不是……”他还不忘了小声辩解。

  布鲁斯可是心知肚明,尤其是知道他是超人后格外喜欢看他脸红的样子。

  “嘛,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顺便问问超人他喜欢什么类型的,这一定是头条,两周内给我行吧?”布鲁斯现在心情大好,而克拉克的脸颊还是通红。

   “对了,晚上和我吃顿饭好吗?”眼前的男人对他眨了眨眼睛,那副模样更叫克拉克脸红心动,差一点激动地卷毛都蹦出来。

  “当然!”他答应道。

  “那就七点半去这个酒店找我。”他笑了笑,把一张明信片递给了克拉克,克拉克显然有些激动,但是抑制住了,而脸上还是流入出幸福的表情。

————————————————————————

  “论我说男孩,你上辈子是拯救世界了吧,一会布鲁斯约你吃饭,吃完饭估计还能和超人坐那里说说话吃点夜宵,而且前几天还有人送你那么一大捧玫瑰花,天啊,如果我是你可能要幸福死了。”露易丝的牢骚还没有说完就听到一会去采访一下还再监狱里的卢瑟的消息,她重重地敲了一下桌子来表达她的不满小声嘀咕着:“天啊,为什么是我?”

  而坐在那边的克拉克挠了挠头说“要不……你去和布鲁斯吃饭?我去采访卢瑟?”

  “可算了吧,那个家伙就是一个好看的土豆,况且他是泡你又不是泡我。”

  克拉克尴尬地笑了笑听着高跟鞋发出的“哒哒”声远去才回头去工作。

————————————————————————

  这次布鲁斯约他的地点是哥谭市,不过他是超人话,原本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在10秒内就能解决。

  嗯……七点半……很不巧的是下班就是七点,所以赶紧跑回家换上一身干净衣服偷偷摸摸地飞到哥谭市,他可不想这种事情被蝙蝠侠发现,那真的是太毁气氛了。

  不过在到了那里的时候才发现还剩下两分钟到七点半,就这样不紧不慢地走进那家酒店在提前定好的桌子那里坐好。

  嗯……不愧是高级酒店,真是一般人去不起啊,估计在这里吃一顿的话,估计我一个月工资都没了吧。

  在他还在胡思乱想的时候布鲁斯走了进来,他赶紧站了起来向他伸手,却不了对方很友好的抱了抱他。

  他身上散发的气味真好闻……是他信息素吗?还是香水?他脸红红的,脑子还有些混乱。

  “布鲁斯先生晚上好。”克拉克坐在那里十指相扣,露出一个很和善的笑容。

  “晚上好,我没想到你竟然准时到。”今天的布鲁斯可以说是打扮得非常完美,无论是今天的发型还是今天的领带都表明他今天很用心。

  “如果迟到那就太失礼了。”

  “我记得你下班时间是七点吧,来这里需要一个小时时间,我很好奇你怎么做到的?”布鲁斯向他抛来一个难题,而现在的克拉克心跳都开始加速更别提好好想问题。

  “我……请假了。”他咬了咬嘴唇像让自己看得不那么紧张。

  他现在不用照镜子都知道自己脸很红,以及那副傻笑。但是他真的是无法控制住,这实在是太兴奋了!

  就在他努力控制好自己的感情时,菜都上好了。

  “竟然为了我请假,看起来我在你心里地位很高啊。”布鲁斯的眼睛很蓝,一直在盯着自己,那怕是在吃饭动作也是非常优雅,在克拉克心里眼前那个男人简直堪称完美,完全能理会到那些女孩为什么那么心甘情愿坠入爱河。

  “一般人都会的,很感谢您能约我出来。”

  “哪有啊,很多人都不愿意理我哦。之前也有人给我放鸽子。”

  “哎,那真是不可思议。”

  “所以您约我出来干什么。”他全程都是微笑,坐在那里一直盯着布鲁斯的衣服看,更多的情绪已经叫他无法抬头直视他,生怕看着他那英俊的脸傻笑出来。

  “我想问问你有没有联系到超人?”

  “没有啊,我并不是经常和他见面。”

  “那你和我来吃饭你男朋友会吃醋吗?”

  “什么?”这一下子给他泼了凉水,他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来的男朋友。

  “送花的那位,不是吗?”

  “不是,不是啊。”他马上否决道。

  “那女朋友呢?”

  “女朋友?”他有些疑惑。

  “露易丝小姐。她不是吗?”他笑着试探道。

  “不是啦,我是OMEGA啊,她是Beta啊。我俩没有什么关系。”克拉克倒是一直在强调自己是个OMEGA,这倒是不像是别人一直在意自己的性别,什么都知道的蝙蝠侠当然知道他已经把这个性别当成【克拉克】的挡箭牌。

  “好吧,那你有什么喜欢的类型吗?”

  “哎……大概很有正义感吧,责任心。”这个倒是很中规中矩的说法,这叫布鲁斯开始好奇他在写超人那份报道上会怎么写。

  “我也想找个漂亮,会心疼的人OMEGA当妻子,我的老管家现在天天催我找个人娶了。”布鲁斯在一旁发着牢骚,倒是把布鲁斯宝贝的性格发挥的淋淋尽致。

  “如果是黑发的蓝眼我会更喜欢的。”布鲁斯一副很满足的样子笑着说,这可以叫克拉克完完全全陷入爱河之中。

  “超人那种的我就很喜欢,只不过他不是OMEGA,你说呢。克拉克?”

  “哎?是……是吗?”

  克拉克慌了。

 

ps这章就是花式逗克拉克,不逗哭了就不是老爷了。
这里设定是A会发情的,但是克拉克啥都不知道。

评论(16)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