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请问去哪才能买到这种鸟呢?【dj】【一发完】

本来想开车的,没开起来哈哈哈哈。
重度ooc,乡村系列的。
还有abo情节。






  乔乔叹了叹气,眼神里流入着些许的无奈。

  今天是乔乔的大喜之日,而他却坐在炕头前看着铺着大红布的坐姿上面摆放着各种水果各种糖,一点都没有笑意。

  这是怎么了?相必有人看见这个场景都会那么问吧,可惜没有人看见,这见这婚房里只有他,这个刚成年的OMEGA穿着最显眼的红色的花袄倚着墙头不说话。

  他安安静静的在那里听着窗外的动静,外面热闹极了,而这场故事的主人公却开心不起来,看着花袄上用金线绣得花鸟,只是往炕里面缩了缩。

  过一会,有人进来,是个英俊的ALPHA,他眼神有些凶狠,脸颊微红一身酒气,看样子是喝多了。

  乔乔抬头看了看他的丈夫没有说话只是挤出一个笑容,从地上捡起来布鞋塔拉着跑过去搀扶他。

  “大奥啊……妮怎么敦那些儿酒哩,瞅,喝这德行。”乔乔很是体贴还不晚给他倒一些水,浑身上下散发着温和的信息素。

  “你别管俺。”他倒是拜了拜手,这叫乔乔咂了咂舌头。

  “哎。妮是不是不耐俺啊……你不耐你吱个中。”

  “大乔嘞!妮肿么那么想!俺迪奥可没有这想法!”迪奥一下子醒过味来,连忙解释,难得傍来的地主家的傻儿子怎么能这样说放手就放手啊。

  “要不……大奥……俺们……造个小玩意?”乔乔再次爬上炕头盘着腿,低着头,扣着手小声嘀咕着。这可叫迪奥一下子直起身子,眼睛都瞪大,他可终于等到这一天,连忙拍手叫好。

  “中!这个中!!”

  “那俺们?”

  “睡觉不?”

  “中。这就来!还是黑灯瞎火好干事。”迪奥吹了蜡烛的火,把窗帘拉好,还不忘拔了拔头看看窗外还有没有人,都干好了,才开始解衣服,只剩下一条花裤衩的时候就爬上炕,和他的新婚对象欢喜一会。

  “大奥!你摸啥?!”乔乔掐了掐他乱动的手,低吼着。

  “妮不是要的吗?”

  “妮唠唠妮!那么大还和俺睡一炕!”一声巨吼就听见咣当一声把迪奥踹下地上。

  一脚踹下地上的迪奥裹着花被冲他吼道“妮不是要小孩吗!”

  “俺爹唠是买鸟送的俺。”

 

 

 

评论(8)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