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全世界的人都认为超人是ALPHA时——【第九章】【蝙超】【ABO】

第九章

  “所以这套西服适合我吗?”那个黑发年轻人穿着一身西服,脸上露出害羞的样子。而坐在一边的露易丝倒是送了他一个白眼。

  “我说男孩。你是约到了心仪的女孩了吗?”

  “哎?等一下。露易丝别误会!我没有……”克拉克更慌张了,本来笨手笨脚的他差点把旁边桌子上的水杯碰到,那副慌张的样子真是滑稽可笑。

  克拉克冷静下来,看了看旁边的露易丝呐呐道:“只是韦恩先生的采访。我。嗯……想穿得好一点不给咱们报社丢脸。”

  克拉克可没有说谎,就在昨天他又被布鲁斯点名指姓来采访。

  本该开心的他现在紧张的要命,这比当年自己向初恋对象表白还要紧张。

  这本来不是该紧张的事情啊……不由得又把领结拆开对着镜子重系一遍。

  “哦。我知道了,你看上你布鲁斯的秘书?”对于露易丝的异想天开的想法可把克拉克逗笑了。

  “不要再开玩笑了。我一会就过去了。我还用干什么。”男孩慌慌张张的模样,这叫露易丝摇了摇头,踩着高跟鞋走了过来,一把手把他的眼镜摘了下来,而克拉克被吓了一跳,而在一旁的露易丝倒是觉得他精神很多。“听我的话,摘掉它追你的人都能排队。”

  “不。我……我……”他就像是卡带的复读机一直重复一个词,看起来是吓得不轻。露易丝看了看只好叹了一口气,把那副老土眼镜给他架在耳朵上。

  “好了祝你好运。”这是她走之前说的话,留下那个看起来很焦躁的克拉克在屋里。

——————————————————————

  说实在的。当真的心平气和的和他坐一起讨论各种事情时候,到没有之前那么紧张,倒是很放松。布鲁斯是个很优秀的ALPHA,虽然他根本闻不见,但是在他眼里已经加厚厚的滤镜愣是把花花公子看成了持家过日子的好男人。

  或许恋爱期间脑子里某根绳子总会烧断。即使是外星人也不例外。

  最少在布鲁斯的眼里眼前这个小男孩真是纯情的要命,现在都能看出他的脸颊红呼呼的,这可比当超人的时候自然好多。

  “布鲁斯先生,你有什么择偶要求吗?”这句话也叫他有些紧张。

  “嗯?这个啊。叫我好好想想。”布鲁斯撅起嘴摆出一副【真困难】的表情,叫克拉克有些坐立不安,甚至双手都握出汗来。

  “嗯。我比较喜欢黑头发的。”

  【黑头发。】

  “有卷毛。”

  【自来卷】

  “身材当然是前凸后翘。”

  【身材好。】

  “如果要是像超人一样有这那么透彻的蓝眼睛就更好。”

  【蓝眼睛……】

  嗯?超人这个词不由得叫克拉克把眼睛睁大了一些。“什么?和超人一样……一样的蓝眼睛?”他用着不可思议的口气问道。

  “是。”他很诚恳的回答“我有幸被他救过几次,你是不知道他的眼睛多好看。那种透彻的蓝,我这辈子都没见。”这些经常听的赞美词虽然经常听,但是一从布鲁斯口里说出来进入克拉克耳中这简直就是情话。

  “而且他身材也很好。”

  “那……那。您喜欢超人?是因为超人的存在才愿意当正义联盟的金主?”

  【天啊,我一直以为他喜欢的是蝙蝠侠!】

  他挑了挑眉“就像我之前说得一样。有谁不喜欢超人呢?”

  “是……是这样。”男孩倒是露出一个羞涩的笑容,这在布鲁斯眼里他简直太乖巧了,如果没有确实过他甚至都不敢相信眼前这位就是超人!

  “嘿。”布鲁斯掏出手机在他眼前晃了晃,而克拉克看清楚了手机上面写得什么。

  那正是他写文所在的网站,而那一页正好是那天抱怨B所作所为才写的文章。

  “我想这是你写的吧,真是好呢。我很喜欢你的剧情,人物也很有趣。”

  “是……是我写的。”他低头承认。这件事情太恐怖了,如果被蝙蝠侠发现了,自己的日子肯定不好过了。

  “没想到布鲁斯先生也有账号呢。”他强挤出一个笑容,来掩盖现在的尴尬。

————————————————————————

  等他到家的时候已经快十一点了。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家中,家里也不大,他实在是没有多余的钱去租下一个好一点的屋子,而屋里很安静,静得只剩下钟表走动声。

  他脱下衣服坐在一旁叹了一口气,样子有些疲惫不堪。

  他觉得很累,从来没有那么累过,他望着窗外的月光呆呆着想着。

  一开始他为自己多重身份而感到充实。而现在心里很难受。

  他开心的是布鲁斯喜欢超人,还会赞美他。对于哥谭市人来说这已经是很少的事情,别说是赞美,没有骂就很好了。

  就在刚才交谈中他可废了很大的功夫才不让布鲁斯觉得自己面部表情很奇怪。

  甚至在听见他说喜欢超人那一瞬间就用超级大脑想到未来的孩子去哪所高中读书。

  他很少被人夸赞,更多都是被人叫说怎么那么笨手笨脚,胆小怕事,叫他当成克拉克的时候总是对赞美有所恐惧。

  而今天和布鲁斯交谈后,他已经无法用任何理由去告诉自己【布鲁斯没什么好的】这件事情叫自己去放弃。

  克拉克喜欢布鲁斯这件事情是现在无法避免的事情。

  爱情总是叫人大脑断弦。超人也不例外。
————————————————————————
  【你还好吗?】

  这是【骑士】所发的内容。克拉克快速的看一看边打了一句:

  【是的我还好!】发送了过去。

  【只不过我的文章被我的老板看见了。】他开始坐在那里自说自话,挑挑捡捡说出一些他觉得好玩的事情。。

  【那说什么了吗?】

  【不……没有。没说什么。只是夸赞了一番。】

  【那不是很好吗?!】

  【是……是这样。】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好发了一句出去。

  【那你的恋爱呢?】

  【算是有进展??】克拉克不由得向后面多打了几个问好。他也不不清楚布鲁斯到底喜欢不喜欢克拉克,但是被接受一面总是好的。

  【那就很好了。】

  【是这样。】

  【你会成功的!】

  【哦!谢谢!】他笑了笑,把手机扔一边,躺在床上,看着太滑板出神。

  我到底要不要去告诉他呢。

  他小声音嘀咕着。语气中更多是不自信。

  他不知道走出这一步会发生什么。他也不敢去想象。或者这样才是最好的。谁都不打扰到谁的生活。

终于写出第九章了。越写越矫情。
 

 
 

评论(14)
热度(3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