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天降魔女【第四章】【dj】

算是久违的更新了,处了ooc就是ooc。真是太丢脸了,这个就有缘人看吧【佛系目光。】

第四章

  “上来吧。迪奥!”年轻的孩子飘在空中,微笑着向他伸手。

  而那个金发男人站在原地吓傻了。

——————————————————————

  “这是第三天了。”迪奥抿着双唇,坐在沙发上用食指敲着茶几,话语中带着一些不耐烦。

  乔纳森脸上露出疑惑的表情,揉揉眼睛把自己原先外套披上,光着小脚丫坐在床边安静地看着他,没有反驳任何话。

  迪奥只是皱了皱眉头,并没有在接着说什么过分的话,反而向听听他想说什么可笑的话。

  “我想吃巧克力蛋糕。”乔纳森恳求道,双眸中透露着诚恳。

  “想什么了。”这是迪奥离开家时丢给他的一句话。

——————————————————————

  他在想什么?为什么要收留他?

  迪奥插着口袋,再加上眼神的凶恶,大步大步地向前走,他的狐朋狗友也只是愣了一下不敢向前拍肩搭话。

  【没准是什么小学生作文没写吧。】

  不识趣的人还在一旁小声音嘀咕,仔细听还能听见隐隐约约的笑意。

  迪奥只是攥紧拳头,没有理会他们,只是想趁他哪天喝醉酒,把他那张会说话的嘴给撕烂。

  “先生,来一块巧克力蛋糕。”

  他走向那边蛋糕店向,挤出一个很友善的笑容找那个店主要了一角蛋糕,并且付了钱。

  ————————————————————

  “小家伙,我给你买了。”他拿着蛋糕,一只手推开了大门,还能听见他手里的钥匙相互碰撞下发出的清脆的声音。

  而他走进屋在抬头乔纳森带着那个大帽子坐着飘起来的扫把看着他。

    “上来吧。迪奥!”年轻的孩子飘在空中,露出一个很友好笑容向他伸手

  而那个金发男人站在原地吓傻了。

  “你在干什么!”他低吼着,而眼里却看不见怒意或许只是想警告他不要把玻璃在打破了。

  “今天天气很好,去看看星星吧。”他在空中上下漂浮,刚才还用手扶了扶那顶大帽子。

  话说这种帽子是什么?傻瓜帽吗?瞧他笑起来多傻。在他大脑混沌一片的时候脑子浮现的想法。

——————————————————————

  “我看你是想让我感冒!”迪奥在空中喊到“没有良心的小兔崽子!”甚至开始在后面怨骂道,而回应他的只有那咯咯的笑声。

  但是不难看出他今天有个好心情,他飘在空中,虽然没有任何安全措施,同时也很搁屁股,但是心情意外不错。

  但是他是头一次吹着冷风,在空中看着英国的夜景和空中的繁星。

  角度的不一样看的感觉也不一样,他开始感谢上天能叫那面玻璃碎掉,遇见他。

  他喜欢这个孩子,哪怕只是短短的三天。他有着星辰般的蓝眸,挺巧的鼻子,也有着聪明活泼并且带有正义感的性格。

  即使他多次声明自己厌烦这种烂好人,但是这不影响他允许身边有这种人。

  他坐在后面看着下面的景色呆呆地想。

  糟糕他又被那个又宽又长的围巾打脸了。

  他恨这条围巾。

————————————————————————

  “谢谢你迪奥,没想到你会买。”乔纳森坐在路边椅子上用勺子一勺一勺地挖着蛋糕吃,而因为吃相糟糕弄得满嘴都是,样子可笑至极。

  “你可以用你那没有品味的围巾擦嘴。”他倒是一副不关己事的样子嘲讽着。

  “那太不绅士了!”乔纳森反驳道,从口袋里拿出一块绣着“Jo”的手帕擦了擦嘴。

  金发男子只是哼了一下没有说话,看着那个孩子一口一口地吃掉蛋糕。

  “呐……迪奥。你讨厌我吗?”

  “讨厌。”

  “那为什么留下我?”

  “因为利益。”

  “哦。”

  “没什么可说了吗?”迪奥听见那个孩子带有一些失落的情绪讲出来的话开始有些慌张,又开始试探他现在想什么。

  “那还是谢谢你。”乔纳森抬头看着他,眼神无比真诚,叫人很不下心在说他坏话。

  “谢谢你陪我说话,收留我,还给我做饭,包括这块蛋糕,它很好吃,谢谢你。”他抿着嘴一字一句的说,坐在路边上的迪奥头发被路灯照的金灿灿的,而被冷风吹到脸上,像是用胶水黏住了那张巧舌如簧的嘴说不出什么话。

  他抿了抿嘴,勾起嘴角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眼神也温和起来,他觉得自己很奇怪,不想那个最毒心狠的人。

  这种感觉很奇怪,他揉了揉男孩柔顺的头发,模仿故事中那种哄孩子般的语气轻生说“你是要走了吗?”

  “我想乔尼快找到路了。”

“好吧。我或许并不讨厌你。”他像是撒了气一般低着头说。

  “或许?”他歪了歪头,脸上透露出一些疑问。

  迪奥皱了皱眉头磕磕巴巴地说“比我想象中要喜欢你。”

  “我也是。”他笑着在男子脸颊亲了一口,甚至还留下了巧克力奶油。

  “迪奥先生真是个温柔的人!”

  “该死的小鬼,擦擦你的嘴!”

  迪奥愤怒的拿起手帕用力地擦了擦他的嘴,样子看起来可怕极了。

  而一旁的乔纳森却笑了出声,“你笑什么?”他质疑道。

  “你看起来滑稽极了!”而那个真正的凶手却笑着不成样子,甚至还笑出眼泪

  “你太不绅士了。jojo!!!”

  但这并没有止住乔纳森的笑声,反而笑得更凶。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