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全世界的人都认为超人是ALPHA时——【第八章】【abo】【蝙超】

我写的真是慢热。希望这次没有虫补。(๑•ั็ω•็ั๑)
那个叫【骑士】用户你们也认出来了吧。
大概就是双暗恋。大概就是不作就能谈恋爱。

第八章

  “我应该说什么好?”露易丝在一旁小声地感叹道,而一旁的克拉克带着老土的眼镜,却一脸茫然。是这样,就在刚才他去解决一件类似于抢劫银行这种事情。而在解决事件之前他也是在神游的状态。

  可能是昨天晚上爆肝了几章文章,叫自己有些劳累?不得不说写自己想写的文章是真的愉快,虽然早晨会很困吧。

  这都是次要的,他似乎交上一个朋友,一位叫“骑士”的网友。

  这个人说话很直爽,意外很懂自己,可以说是和他对话时自己也很愉悦。

  “嘿。男孩听见我的话了吗?”“啊?抱歉……”“哎真是的。”她一脸你在干什么的表情揉乱了他的头发,现在的克拉克看起来糟糕极了,甚至有点像一名衰男。

  “好了。男孩我在说一遍。布鲁斯是我们上司了。”

  克拉克一愣,可以说是呆坐在那里,他有点激动,但是没有任何动作和话语,只是安安静静坐在那里。

  “我就知道你也被吓傻了。这样咱们的新闻可有得写了。”露易丝倒是很不客气的把克拉克的那杯咖啡拿起来喝了两口“你这个放了几包砂糖?好甜啊。”

  “嗯,三包?还是四包?”克拉克回应她,而她撅起嘴来,一脸无奈,又喝了两口。“那……我听说韦恩先生他……不喜欢在大都会啊,为什么会来这样啊。”他脸微微泛红,磕磕巴巴地说,一想到能在大都会看见布鲁斯他就意外很兴奋。

  “嗯……或许闲的无事?”露易丝敲了敲桌子,想了想又说“可能是看上哪个好运的女孩?想讨她开心就买下这个?”

  哦对啊,这种事情布鲁斯有没有做过,应该是看上哪个女孩了吧。

  那她可真幸运啊。

  克拉克心里有些酸酸的。

  但是这不打消他因为能看见布鲁斯那种兴奋的心情。

  如果在大都会,即使是超人都有理由去看他了吧。

  克拉克喝了口被露易丝放在的咖啡。

  是有点甜。这不影响他的心情,反而又叫克拉克的心情好了一些。

  他想妈妈的苹果派了,或许明天回家看看妈妈?并且在不忙的时候干点农活?

————————————————————————

  【你最近发生了什么?】

  【只是有些忙,我回信速度回慢一点】

  【那我打扰你了吗?】

  【并没有的,只是因为一些小事情在纠结。】

  【我想你可以和我倾诉一下,可能我帮不了你什么忙。】
 
【嗯……谢谢。大概就是我和暗恋的那位先生,可能不会注意我了……或许这没有什么关系。】他愣了愣,打了几行字又修修改改地删掉一些在发出去,叫自己看起来很好,并不是多在意他。

  【你没有那么差劲,我现在都想追求你了。不过你一直在默默无闻地在一边看吧,为什么不试着接近他?】

  【嗯……其实现在也很好了,谢谢你,或许下次见面我应该和他喝杯咖啡?:)】

  【那祝你好运。】

  克拉克盯了一会发光的屏幕,还是把手机扔在床上,叹了一口气,捧着脸,目光呆滞着看着地板,似乎时间都停留在这里。

  或许我真的要打气勇气跟他说句早上好,喝咖啡吗?

————————————————————————

  “嘿,B,你想要喝杯咖啡吗?”超人飘到了蝙蝠侠的身后试探的问道,手里还拿着咖啡碗,看起来很诚恳。

  其实超人只想试试如果邀请B喝咖啡会不会也能做到在一起后好好的说话,再决定用不用这种手法去结实布鲁斯。

蝙蝠侠一愣,但是还是看不出他的表情,像是他的心就是一块钢铁打造而成。

  可能是成功不了呢。住在超人身体里的克拉克在哪里调侃道。

  “嗯。”蝙蝠侠没有说更多的话只是很简单的同意了超人的请求。

  【必定现在瞭望塔也是很无聊的对吧。】就抱着这种心态的超人给他泡了一包咖啡。

  里面还是按照原先的习惯放了三块方糖,这样子看起来甜甜的,也可能叫快要头顶下雨的B开心一点?

  话说他真的会笑吗?

  当然这都是无伤大雅的事情,于是他把刚煮好的咖啡递给了蝙蝠侠。

  而不知道怎么回事他看起来很开心。

  “你是头一次给人泡咖啡吗?”他突然询问道。

  “啊?啊……我想是的。”超人也承认道。必定他的根本没有什么走动的朋友,露易丝也很少来自己家,因为自己经常有事情,给她放鸽子,她还能和自己说话已经是谢天谢了。而且在她口里是用【一个人际关系少到怀疑你是不是真实存在的家伙,平时怎么还这么忙!】这句话评价自己。

  “那味道呢?”超人问。应该会很差劲吧,因为他一直喝的是速解咖啡,很久没有认真泡过了。

  “就是太甜了。”他回应道。

  随后一点一点的把咖啡喝掉,看起来他也不是那么生气,最少看出来他心情是好了一点。

  看起来咖啡是可以叫人变得容易接触,超人在心里那么记下。

评论(14)
热度(2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