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全世界的人都认为超人是alpha时——【第二章】【蝙超】【abo】

叫我们人际关系更混乱一些吧(๑•ั็ω•็ั๑)
两个人演了一出n角恋大戏。

 
  晚宴结束后看着大家一个又一个散去。克拉克有些不好意思的扶了扶眼镜,一直手拿着录音笔走到布鲁斯跟前:“韦恩先生……那个……”

  “当然可以。”他笑着拍着那个比自己矮一些的克拉克肩膀。“话说露易丝小姐怎么没有来?”这一句话叫克拉克心凉了半截“可能有事情吧,我不清楚。”最后还露出一个很勉强的笑容。

  “果然是最近太忙了啊。”布鲁斯倒是没看出来克拉克的异常,带着克拉克走到一个宽敞的房子里,两个人相对而坐。

  “不建议我用录音笔吧?韦恩先生”克拉克小心地询问。

  “当然不,咱们也见过几次面,你不必要那么小心,叫我布鲁斯就好。”布鲁斯终于可以好好打量勉强这个男孩,第一次见面就对这个人挺有好感的,说得上有一些熟悉感。回去还特意查了查资料,发现这个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小镇男孩。

  其实今天布鲁斯是想叫露易丝来谈一谈事情。他本以为超人喜欢她,克拉克也喜欢她。就想知道这个女人到底多有魅力,在一起聊过天后,发现他错了。

  那两个人根本就互相喜欢。克拉克喜欢超人。超人喜欢克拉克。看看啊,这两个人想想就很般配啊。

  这种事情可以叫布鲁斯有些惊讶,难怪超人跑星球日报那么勤快,克拉克平时也看不见人。这就彻彻底底说通了,难怪这几天超人看起来那么不对劲。

  不过这样也好,也可以当面问一问,不能自己喜欢的俩个人一个都追不到吧。何况超人是alpha,克拉克是Omega。估计那天超人抱着孩子就值班了,那样就真的头疼了。

  “好……好的。布鲁斯先生,那我开始了。”小记者打开了录音笔露出一个憨厚的笑容“请问您为什么参加这次晚会呢?”

  这个问题在布鲁斯这里都听腻了,最后还给出一个千篇一律的回答“当然是因为今晚一个慈善活动啊。”顿了顿想是想到了什么接着说“不过这次事情倒是很顺利,要不然可能就会看见超人来救场了啊。”说完他哈哈大笑起来,看起来这位贵公子早就把这种事情当成日常一项任务了。

  “超人啊……他很少出现在哥谭市呢。”克拉克若有所思道,其实原因这两个人心知肚明。

  “或许在大都会救猫呢。有时候真的羡慕你们大都会的人。”

  “哎?”他倒是一愣,果然布鲁斯喜欢超人吗?他那么想,也算是心里有些安慰。

  “布鲁斯先生你也喜欢超人?”他不由得在旁边推敲道,他真的很想知道布鲁斯眼里的超人是什么样子。

  拉奥啊,看在我救你那么多次的份上,说点超人的好话吧……

  “这个世界上也不喜欢超人的人呢?估计连我们这里黑脸的骑士都喜欢吧。”布鲁斯在一旁观察着克拉克的一举一动,现在看他脸颊微微泛红,果然他和超人有一腿啊。

  “不……我想应该有人不喜欢……”当布鲁斯提到蝙蝠侠的时候他像一个泄了气的气球,是的。蝙蝠侠怎么可能会喜欢超人呢……

  “是超人和你说的吗?”他倒是像开玩笑一样说了出口,心里倒是很在意他的回复。

  “哎?超人??不……怎么可能。我俩平时都没有说过话……”

  “是吗?我都以为你和超人在一起了啊。”

  “在一起?不……不是这样的布鲁斯!”克拉克没想到就连布鲁斯都那么觉得!这个简直就是太荒谬了,要怎么解释?总不能脱下衣服露出制服告诉他其实我就是超人。我没有办法和自己在一起吗?

  很好。在布鲁斯心里这样更确定了他俩在一起了。现在恨不得把克拉克按在沙发上逼问这些事情。而这些东西也都是想一想,他不可能做的。

  他是布鲁斯.韦恩。一个花花公子,在别人眼里是一个阔手阔脚的大少爷,一个玩物丧志的男人。怎么会得到克拉克的青睐。

  他是蝙蝠侠。哥谭市的黑暗骑士,在一些人心中早就成为恐惧的象征,何况有些人都不知道蝙蝠侠是个人。这样怎么配得上活在阳光下的明日之子啊。

  他有些泄气。而这些也都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
  接下来他们很快的把话题转移到工作事情上。就这样草草结束了。

  克拉克回去的时候并没有飞回去,打算独步走出哥谭市,毕竟这里可是蝙蝠侠的地盘啊,而他也知道这里的风土习惯,还是自己走路回去就好。要不然上了黑车就很尴尬了。

  他不由得叹了一口气。

  “喵——”那熟悉的慵懒声叫克拉克回过头蹲下回应它“老大啊。”他揉揉了那只大黑猫的脑袋。

  哦毛揉揉的手感真好。

  “抱歉啊,老大,今天没带吃的。”克拉克开始后悔为什么不在宴会上那点东西喂它。

  不过这种猫可以说是很聪明的那种。自己也在超人身份下喂过它一些日子,现在倒是能直接认出来,算是不白喂了。

  “嘿。小子你大晚上在这里干什么?”一个粗矿的声音从后面传来,克拉克抱着那只大胖猫往那边看去。

  是一个强壮男人。还带着大金链子的那种,衣服穿着可以说是很没有品味,一看就不像什么好人。

  克拉克情不自禁的后退几部。毕竟他看起太像混黑道的。而现在他是小镇男孩不是超人不能一个不小心把对方扔出去。

  “你管这只猫叫老大?真是有趣啊。Beta”那个健壮的男人爽朗的笑了起来,不过看他的样子和克拉克勉强闻到的味道这个应该是alpha。

  不过被称为是beta也是正常,因为他根本闻不到人类散发的信息素或者说是只能闻见一点点,想这种的应该是大大咧咧的把气味都散发出来,来恐吓自己?当然克拉克不理解,因为自己根本闻不到。

  “这是你的猫吗?”克拉克问。而怀里的猫倒是一动不动连看对方都不看,像极一个傲慢的国王。

  “是的。这是我的猫。”

  “那真是抱歉……”他露出一个笑容,希望对方不会找自己麻烦,就把猫放到地上,而猫也没有要过去的样子,反而围着自己转,还是不是蹭蹭自己裤腿,看起来他才像主人。克拉克不由得心疼起眼前那个男人。毕竟自己家的猫喜欢别人,谁心里都不好受。

  “看意思他很喜欢你啊。”男人还吹了个口哨这可叫克拉克的鸡皮嘎达都起了一身。

  “抱歉……抱歉,我身上没有钱,请您……”男孩开始吞吞吐吐道。反正今晚肯定是没有超人来救场了,自己就认命吧。

  “我看起来那么像坏人吗?”男人的声呗提高两度,叫这个看起怂巴巴的男人抖了抖。接下来就听见了枪声。

  不愧是哥谭市。他现在很头大。

  接下来就被那个男人拉着手腕跑进了一个小巷里,那只大黑猫一瞬间也变得特别灵活一溜烟的跟进去。

  接下来外面就一篇战火连绵,克拉克看见那边有两排人打了起来。按照常理他应该趁他不注意脱下衣服去把这两派人送到警察局。

  而现在呢?被那个陌生男人一直握着手腕。他感觉这个男人手劲很大,如果自己是普通人的话估计早就捏红了,而且这还是陌生人的手!克拉克可是在和别人交往过程中过了一周才做好心里准备去牵她的手!!

  “嗯……这怎么回事。”他小心翼翼的问,样子看起来胆小怕事的怂货。

  “就是两派人打起来了,不过总比抢劫好。所以你这种人就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男人似乎在抱怨什么。

  “知更鸟呢?”男人拉着克拉克向小巷深处走,还低声喊着一个名字。

  知更鸟应该是那只猫的名字吧。克拉克想道。

  这可比我叫的名字还要胡扯,怎么看这这只猫和小巧的知更鸟差着这八竿子远。

  我觉得这不像是知更鸟,是吃知更鸟吃多后才胖成这样。

  克拉克在心里吐槽道。而那只猫爱答不理的叫了一下。枪声.打斗声离着他们越来越远。

  反而那个男子的手倒是越牵越紧,克拉克能感觉出来这是一双又大又粗糙的手,想起他过世的父亲的双手,手里都是茧子,肯定经历了很多事情,才会有这种的手。

  “我们要去哪?”

  “你可以先来我家?毕竟大晚上的你一个人回去,很可能死路上。”

  “不……是不是太麻烦您了?”其实他更想让他的手放下,但是又不好意思,感觉猫和主人一样爱粘人?应该是错觉 。

  “这有什么可麻烦的?看样子你是大都会过来的人吧。算了这都无所谓。我叫火柴马龙。”就这样西拐东拐就拐到了一看起来有些破破烂烂的地方。

  “那个。我叫克拉克.肯特。真是谢谢你马龙先生。”他低着头腼腆笑着。而这个屋子里可以说是充满了男人的气息,比在赶稿的时候克拉克家还要杂乱。

  但是有一点克拉克可是很明白。哥谭市怎么会有那么好心的人?但是又不能拒绝,只能晚上小心点。

  而那只大胖猫还蹭着克拉克的腿喵喵叫。

  “这只猫之前脾气都是很暴躁的,但是对你尽然很友好,真是不可思议。”火柴马龙大大咧咧地坐在沙发上,点上一只烟。

  “坐吧。”他拍了拍旁边的位置说到。

  拉奥,快看!在他的沙发上还有女人的内衣!他在心里尖叫道,脸也一下子变得通红。

因为妈妈说过,这种东西很私密的!碰的话我就会变成别人眼里的坏孩子!

  克拉克痛苦地想着。

  而对方却不以为然地把那东西扔在地上,好像还听见他说了一句对不起。

  很好现在的克拉克的思路是混乱的。

 

评论(21)
热度(4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