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全世界的人都认为超人是ALPHA时——【第一章】【蝙超】【abo】

终于对这对下手了呢【苍蝇搓脚.JPG】
abo设定,剧情也是最狗血的那种,玩的是身份梗。大概就是超人喜欢布鲁斯,对蝙蝠侠感觉一般般。而在别人眼里超人和露易丝一对,而露易丝知道克拉克喜欢超人。而布鲁斯喜欢这个小镇男孩,但是又喜欢超人。【可以说是一个多情的男人了。】应该很狗血
好了正文开始!

  全世界的人都认为超人是无所不能,有责任感,自信开朗的ALPHA时——

  而那个被“神化”的超人,也就是克拉克还在家中躺在床上抱着电脑敲着键盘写着稿子一边思考着明天的规划。

  是这样。谁说超人就是ALPHA的?这是不是太难为一个外星人了?很显然这个外星救援犬不符合地球里任何一个分性别,他只是单纯拥有生育功能,而在他的星球里是没有交 配这一说,所以发情期是没有的,他可以说是拥有OMEGA的生育能力但是有没有痛苦的发情期,可以说是一点烦恼都没有,就这一点就可以叫很多人都开始嫉妒起来这个小镇男孩。

  并且包括他在内,大家都有点性冷淡,只不过他在地球呆了那么久要比他的族人好一点,最少不排除牵手拥抱等等来表达爱意或者善意,但是别的就对于这个单纯的男孩来说就有些过分了,或许和就是他现在没有任何一个想和他交往的原因吧。

  对于超人来说他是不用休息的,但是他一天里除了工作就是工作,如果有哪个火星人或者是某个会读取你思想的变种人就可以知道他的一天看似过的风风火火生活,其实不是在收拾烂摊子就写稿子就可以知道他是多渴望好好的静一静,休息一下。

  哦——对了。那么完美的一天也少不了和蝙蝠侠争吵。这叫这位好好先生更头大了。

  他或许真的要放松一下。

  他写完手里的稿子,打开一个文档开始写他的原创作品。他那带有如同太阳般温暖并且积极向上的文字是多适合寄给什么报社装订成儿童读物,赚一些外快;或者发在网上和更多人交流感受,也算是一种放松。

  这次写什么好?

  脑子里一瞬间想起来那个一天都是阴着脸的老蝙蝠。

  好了。就以他为原型写一篇坏脾气的猫的故事吧,在某种角度来说他这个是在以另一种方式诉说苦恼。

  哦——克拉克现在可真想布鲁斯,虽然很轻浮,但是很英俊很有魅力,总会吸引自己的目光。而真正认识他后会发现他比报道上更有责任感,也相当聪明,意外很会安慰人。

  克拉克回忆的过程中不禁傻笑起来,他喜欢布鲁斯,总会想和他更近距离的接触【当然这不是他抱着被蝙蝠侠对他吼“滚出我的哥谭市”的危险去救他,然后看着对方对自己说几句感谢的话,而这一天都是美滋滋。】

  他自然知道布鲁斯这种人怎么会想和超人谈恋爱。

  好吧。可能百分之九十的人都喜欢-超人吧,但是不可能想和一个外星人谈恋爱,先不说在性冷淡,就说约会的时候十次有八次都是留着你一个回家。在过分点,你和超人睡觉的时候,转天早晨不是一个落在额头上的早安吻,而是从把晚上梦游飞到厨房的丈夫牵会卧室。

  当然,更别提喜欢克拉克了,估计连百分之一的人都不认识克拉克,认识的人中也有不少人嘲笑自己穿衣风格,胆小的性格和笨拙的样子。

  或许有一小部分人愿意超人谈恋爱吧,但是应该没有人喜欢和克拉克谈恋爱。

  他自卑的那么想着,而手里的文章也不知不觉的写完了。

  在读的过程中,这篇文章差不多就是一篇美化了自己认知下的B,从自己的角度下写出来无意于是那种有些ooc或者说有些夸张化的蝙蝠侠。

  哦——他真的看起来像一只坏脾气的猫,他回想着,他回想着今天他对自己发脾气的样子。真不知道为什么他那么喜欢发脾气,或者说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和他争吵?

  一周见面4次吵了3次,没吵的那一次还是自己中了什么魔法变成了一直仓鼠。拉奥啊,为什么会这样。

  他打了个哈欠,在这种忙碌的一天对于超人来说都是累的,趁着没有求救声就把电脑合上放在桌子上,盖好被子蜷起身子去睡一会。

  虽然克拉克会抱怨着那个暴躁的老蝙蝠对自己爱答不理,一说话就吵架,但是不能否认的是和他做搭档真是叫人愉快。

  不过在某种角度来说,克拉克也好还是超人也罢。这两个人每天都是幸福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说小镇男孩你怎么了?最近看起来魂不守舍,是不是看上哪个ALPHA了?”路易斯俯下身子问道,这几天克拉克看起来太奇怪了,或者说是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这个家伙心里事。

  “哎?不……不是啊。我怎么可能啊。”克拉克刚才望着水杯愣神,被突然走过来的露易丝吓了一跳,像是一个干了坏事的冒失鬼。

  “我,刚才只是有点困……这几天稿子……嗯……”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露易丝打断了“可别忘了你的发情期,男孩。”她笑着用手指了指立在桌子上的日历上的一个数。

  “可别累着,毕竟这会让你更不好受,如果有什么感情事情要打电话啊,一定要小心那些图谋不轨的alpha们!除非你的alpha是超人。”露易丝笑着拍了拍那个看起来有些茫然的大号泰迪熊,他看起来太呆太傻了,不多多叮嘱点可能被卖了也说不准。

  而这也提醒了克拉克,是的克拉克的“发情期”快到了。

  但是谁又能知道这个外星人可没有发情期一说,只不过他有些特殊,没有发情期,却拥有地球上OMEGA的生育能力。

  嗯——总之就是这样,超人已经是大家眼里公认的ALPHA,而他为了找工作必须填写这个东西再加上自己本来也有生育能力写OMEGA也不过分。只不过自己的身体和“瘦弱”可谈不上,顶多性格更加软弱无能罢了。

  就这样,在进入公司的几天后,露易丝就莫名其妙把自己当了她的闺蜜,虽然总觉得怪怪的……但是也说不出来,他也很感谢她。每次出事情也会更加照顾一下。就慢慢的超人和露易丝变成了好友,甚至他都觉得露易丝喜欢上超人的时候,她却在天台上询问我为什么每次都看不见克拉克,是不是你抢先一步把他救下,安置好?

  问到这个问题我能怎么办?超人可没有分身术一说,不顺着她回答,她一会还要问我,只不过问的我的身份不一样罢了。我也只能点了点头,然后又问是不是很喜欢克拉克啊。

  怎么说呢。我是很喜欢我自己。

  超人从不说谎。

  所以我就点头了。

  然后她觉得克拉克和超人有戏。

  克拉克坐在那里咬了咬手指节,他觉得现在很痛苦。虽然他没有说谎,但是为了身份不暴露,也只能这样。

  拉奥啊——快救救我吧。

  克拉克在心底喊道。
 
“哦对了——”露易丝的声音有从他身边传来,克拉克抬头疑惑着看着她。“嘿。你也别老在体育里跑来跑去了,给你一回写头条的机会。”说着把那个精致邀请函递给了他“多问点那个家伙一些事情。”

  “哎?!”他一脸诧异,但是不难看出来他有些兴奋。

  露易丝当然知道他为什么那么兴奋,只能笑着拍着他肩膀说:“不是我说克拉克,你想见他可以天天见他。”

  “不……我……我没有,只是这次采访对我来说……”他在那里磕磕巴巴地辩解道。

  “我知道他是个好男人。作为朋友我可以告诉你。”她停顿下来像是故意调他胃口小声音说“他对你有好感。”

拉奥啊——这是真的吗!他在心地里叫到,他简直就是不相信自己的耳朵!现在就像有只氪石小猫在挠着他的心脏一样,叫他有些坐立难安。
 
高挑的女子在他面前捂嘴笑了起来“我的男孩,瞧瞧你,你的想法都写在脸上。不过你也不见得见到他。”
 
  “哎?”克拉克一愣,他知道布鲁斯有提前下场的习惯,但是不到……还真是少见,但是也不能排除这是可能性。

  “毕竟,不是每次宴会都会有绑匪,也不是每次都是超人救场,有可能是蝙蝠侠。”她笑了笑,揉了揉克拉克的头发,踩着高跟鞋走掉了。

  克拉克的心情逐渐变得平静,那只挠自己的小猫好像睡着了……

  果然……她误解了什么。

  但是克拉克看着手里的邀请函心情很是愉悦,虽然他勉强有幸和布鲁斯见过几次面,说过几句话,但是还是很开心。

  谁叫他是先动心的呢。

  超人救过无数个人,拯救过几次世界,自信,强壮,拥有无数人的爱戴,但是他对于感情事情还是一个腼腆自卑的小镇男孩,经不起大风大浪。

  或许我想得太多?不入多考虑考虑穿什么?

  到了下班的时间,他已经敲了一天的键盘了,盯了一天电脑,中途换了几次衣服,和什么机器人啊生化人啊打了几次架,然后被佩里训了一顿问我刚才去哪了?

  现在可以说是身心都很疲惫了,根本直不起腰,恨不得回家把鸡蛋放在面包上用热视线加热一下,吃完洗把脸到头就睡。

  回家路上他还有闲心打开网站看看自己投稿的文章有人回复没有,打开一看果然是有,不过很多都是在说,如果有图的话这只猫脸一定很臭,看得克拉克也不由得笑了起来。

  是的。那个家伙一看见自己脸就会变得很臭,像是自己战损又超额一样。

  只不过有一条评论倒是在这里显得很突出【是遇见了糟糕的人?】

  哦。是的。这个人说得很对。

  是遇见了什么奇怪的同事,他看了看那个留言人的名称是叫【骑士】,而点开看主页也都是莫名其妙的东西。算是零碎的小日常,但是看起来不怎么发东西,里面东西少得可怜。

  比如里面发着一只又大又肥的黑猫,看起来很可爱,又很眼熟,像是在哥谭市那边久下拉的猫,样子凶凶的,想是猫中的黑老大,看样子不像是流浪猫,倒是经常能看见它,自己还是不是摸摸它,称呼它为老大。想想还很有趣呢。

————————————————————————

  他终于到了宴会,很有花花公子布鲁斯宝贝儿的风范,还是一样的大场面,扑面而来的有钱人的气息,在这里看见不少有名人和记者,桌子上也有不少的美食,不过现在这一折腾倒是不怎么饿了。

  说着还是从旁边拿走一个小蛋糕,吃甜食能叫自己稍微开心一点,当然更多只是心里作用。

  接下来他们就在这里等今天宴会的主角——布鲁斯.韦恩。

  大概迟到了半小时,这位主角才来,嬉皮笑脸的样子显得他更玩物丧志,一遍说着客套话一遍圆着场面,说话倒是大大咧咧的,感觉很好骗。

  就这样看着他在那里和着那些名贵家庭出身的大小姐或者看起来很性感的贵妇在一起说话调情,自己倒是吃起了莫名起来的醋意。

  这真是一个最没资格的吃醋啊。他把一块小饼干咬碎,咽进肚子里。毕竟这一天都没有吃什么饭了。

  只不过在克拉克吃东西时候总觉得被人盯着,他想这个应该是错觉,毕竟他看起来是这里最不显眼的一个人。接下来只要等围着布鲁斯的人少一点在向前采访就好。他不由得叹了一口气。

  他终于等到人少一点,变踩着笨重步伐,挤了过去,疲倦的脸上露出了笑容,把自己缩在人群中试探出半个身子。

  “韦恩先生您好——我是星球日报的记者。”他腼腆地笑了一下,用手扶了扶眼镜,他现在只希望能给他留下好印象。

  布鲁斯看了看那个略显笨拙的男孩,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说:“我记得你,肯特先生。如果你方便的话。可以散会采访我。”
 
  “哎?”克拉克听见这个脸颊微微发红,他觉得这可能是现在太热的原因吧。散会采访?这可等于能够好好的和布鲁斯说几句话。

  拉奥啊——近距离看真实无比的英俊啊。

  “我……我可以的。”他倒是开始磕磕巴巴起来。布鲁斯倒是对他挑了挑眉带有一些调情意味说“这可是独家新闻你可要把握好。”
 

评论(8)
热度(887)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