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嘘。这可是魔法呢【第一章】[ec]

世界和平下的变种人老万和一不留神就跑到人间的恶魔查查
序章

第一章
  俗话说的好,过惯了一个人的生活回到家有人陪着……竟然有些恐怖??

  或许这就是生活吧。尤其是面对炸了锅的厨房叫他恨不得把那个自称是“恶魔”的家伙用钢绳把他五花大绑扔进海里深处,这辈子都浮不起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原来那么

  更何况他都觉得当时是不是被那个家伙洗了脑,还是脑子进了水,就那么同意了?

  但是他还是可以选择抛弃他,毕竟他住这里可没有任何好处,只会叫自己的生活变得一团乱,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是选择不了“抛弃”这个选项,像是玩游戏中这个选项被抹杀掉,这叫他有些无奈。

  “很好。Charles,除了不能进入我大脑这个选项还加上一条,不能进入厨房。”他话中初了一开始的气愤,还剩下些许的无奈。Charles也只是装出乖巧的样子点了点头,随手就用他的魔法收拾干净完这个看似无可救药的厨房。

  从某些角度来说他真算一个机灵鬼。有这好看的皮囊还那么懂事情……嗯……自己大脑开始不正常了,为什么会想这些事情呢。

  “行了。我去做饭你去看电视吧。”他皱着眉头走进了厨房,进去几秒后还问了一句“你会用遥控器吧。”

  “当然。”他笑着说“我们可还有手机呢。就不知道这几天我不在学校,他们有没有好好听话。”说完还挤出一个夸张的笑容,显得事情非常戏剧性。

  “看起来你真的没有骗我,我一开始以为你是什么话剧演员。”Erik的声音从厨房里传来,甚至还能听见他切菜的声音,但是这句话仔细一听就是嘲讽Charles的衣服,夸张的动作和那些用来哄孩子的表情,当然Charles倒是觉得无所谓。

  Charles看起来是不太喜欢站着,或者是脚不喜欢沾地,瞧。坐着沙发,翘着二郎腿脚都没碰地板,也不知道他是觉得自己太矮想因为这个叫自己变高点,还是他有洁癖不想弄脏鞋底?

  当然,前者原因更多一些。

  “我能帮你什么?”冷不丁地飞到他身边叫他实实在在的下了一跳,控制切菜的菜刀直接哐当一下砸落在菜板上,他皱紧眉头,骂了两句,像是德语,可惜Charles听不懂。

  他压低声音重新控制好菜刀说“你别添乱就好。”
  
  “我能刷盘子的,我只是觉得……不帮你我很难受……”他飘到Erik身边带有歉意着嘀咕着,顺手就把那几个躺在水池里的盘子用魔法让他们飘在空中。

  Erik看得头疼,皱了皱眉头继续控制磁力剁着菜,可以说是厨房场面一片混乱。

  “你给我先下了——”他低吼道“晃来晃去我心烦,快滚出这里,看你电视。”最后一个字落下就听铛——一声,菜刀重重摔在桌子上。

  Charles就这样垂头丧气地从厨房里走了出来,像一只乖巧可爱的小白兔,真是人畜无害。

  当饭熟的时候,他好像是一个受了惊吓兔子,安静得不像话。搞得对面又是做饭又是收拾家的老实人变成了无恶不作的大灰狼。

“我说啊——你早晨怎么跑我家门口的?”他随口一问,却叫Charles吃饭的动作停下来了,他抬起头看他回道。

  “嗯……事情有些复杂”“那你就简单说说。”Erik突然插嘴道。

  “我上课回家的路上被那些反动天使袭击了。”

  “这个回答是很简练,理论上说你们的世界应该和这个世界是有一个屏障吧,要不然根本看不见你们的人。”他加了口菜还不忘露出一个笑脸看着他,希望他能因为这个而放松下来。

  “是这样的,我们的女王怕我们出乱子,下了好几个屏障,就像你说的,我们女王不会让我们来你们这里的,就像天使他们不能来这里一样。并且啊——女王还给我们施展一个魔法就是能力变弱,并且看不见人类的脸,所以看你们的报纸上面的人,脸上都是一个又一个红叉。”说完自己还笑了起来,眼睛弯成了月牙,对面的人就像从油画走出来的人一样,一举一动都透出优雅两个字。

  “等于……你到现在都不知道我的样子?”

  “是的先生。我只能听你的声音和你今天穿的衣服来辨认你。”他笑嘻嘻说出这个令人恐怖的事情,如果说的是真话,想毕在人类里来说他非常“脸盲”。

  “我是真的感谢您能收留我,我保证不会出现很过激的事情,我只需要找到回去的路就可以,真的很谢谢你……”

  “行了,可能你们文化人嘴都好使,叫名字就行。”Erik并不是什么轻易信任别人的人,但是唯独面对这个矮个子的小子警惕心却减少很多,这是什么?难不成他使用什么魔法?

  “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Erik先生,我会注意的。”

  “你怎么不怕我?不怕我把你杀死?”他终于把心里想说的话说了出口,而对方只是一愣,笑着说。

  “如果想要下手,我应该在早晨就变成门外野狗们的晚餐了吧。”
  
  好吧,他说的没错,也只能算他运气好躺在我家门口,换一家可能早一命呜呼了

  两人相视一笑,便吃完碗里的饭,并没有什么矛盾产生,或者说意外很合着来。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