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迟到五分钟【二乔x大乔】【一发完】

迟到五分钟

剧情扯淡


  昨他还记得清清楚楚他的哥哥乔纳森,和自己约定好的时间,而如今呢?迟到了快半小时了。

  如今手机不接,短信不看。首先的迟到这种事情就不是绅士该做的,他到底怎么了?之前可没有那么做

  绕着路灯转悠了两分钟,最后只好选择再一次坐在十五分前坐的那张椅子上,真是太无聊了。

  又过去了两分钟,英国天气闷闷的,自己穿着衣服有些厚重,对于这种天气来说真的是太热了,真是见鬼,甚至觉得美国还是蛮不错的。

  却不了视野中进入一个小男孩,样子像极了小时候的乔纳森,穿着衣服也颇有贵族家里少爷的气质。

  “嘿。小子哪来的?”

  “您好?”他抬起头来,眼神有些迷离,紧握着两只两手看起来紧张极了。“我……只是想散散心……”

  “发生什么?”他倒是不以为然问着,或许乔瑟夫只是想打发一下时间却不了那个孩子一五一十的说出口来。

  “是这样的先生……我的爱犬……刚……”他吞吞吐吐说出来的话让乔瑟夫为他感到一丝难过。“这样啊,节哀吧。”

  “你是英国人吗?”
 
  “我是。”

  “家住在哪里啊?”

  “那边。”他伸出手指指了指南边,先显然他太小了,连家门叫什么都没记住。

  “先生您这是?”他反问道。

  “我在等我兄弟,他今天迟到了。”说着拍了拍椅子示意他坐上了,并且从口袋里掏出一块糖问“你吃吗?”
 
  “谢谢您,您真好。”男孩坐在椅子上嘴里含着一块糖,眼睛笑完成月牙,样子十分讨人喜欢。

  “今天天气真好。”

  他倒是揉了揉头发看向远方。

  “您在等人?”

  “显而易见。”他歪着头说着说笑了出来。

  “你怎么一个人出来?”“因为我的义兄弟太讨厌人了。”“你还有兄弟啊,有个兄弟不是很好吗?”“嗯……我真的不喜欢他。”

  那个孩子坐在那里鼓着脸碎碎念着,他说了很多,像是一个无处发泄苦痛的孩子,说着他的“讨厌”的兄弟各种恶行。

  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要听,或许是要打发时间吧。

  那个孩子意外吸引他的眼球,无论是长相还是神情仿佛看见幼年的哥哥。

  “你那么讨厌他啊。”

  “其实……也还好。有时候他还不错。”也不知道他想到了什么,嘴角还微微翘起,应该是什么开心的事情吧。

  “他有这金头发和宛如太阳般是眼睛。是多么代表光明啊。只是可惜他最后变成了红色的眼睛……”

  “红色?”听到这个只能想到他的兄弟眼睛要不是带上了美瞳还不就是患上了红眼病。

  “是的。话说你等的人还没有来吗?”

  “是啊,咱们有聊了半小时……”说着他看了看手机却惊讶的发现才过了短短的五分钟“才有5分钟?真是漫长。”
 
  “是啊。时间真是漫长啊。”说完笑了出来,他笑起来的样子真是可爱。

  乔瑟夫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耐着性子说“真是没想到你的生活是那么的……多姿多彩。我也有个兄弟,他竟然和你一样。无论是长相还是神态,真是很神奇呢。”

  “其实我觉得你倒是和他很像,只不过性情相差太多。”“你见过他?”乔瑟夫有点惊讶张口问道。

  那个孩子只是轻声笑了笑“我?我想我只是他的一切,或许我也只知道他的长相与姓名。”

  莫名其妙的话。

  “我的很喜欢你啊。”

  “我也是啊。行了你快回家吧。”他觉得眼前这个男孩太过于诡异,但是却想亲近他……奇怪的感觉。

  “我想您的哥哥也非常喜欢你吧,最少我是非常的喜欢你,没想到还能在这里见到你。”

  “原来我那么讨孩子喜欢啊。”他笑了笑。

  “所以,你愿意和我去冒险吗?去寻找恶魔的宝藏?”

  “真的有意思。恶魔的宝藏……”

  “传说恶魔那里有个巨大的书库,和无尽是财宝。”他顿了顿接着说“路边还有优美的景色。”

  “算了吧。孩子,见到你真的开心。和恶魔做斗我还是无能为力。”

  “真的?”
 
  “我先回去看看我的大哥到底怎么了。”
 
  “那。咱们真是无缘了呢。对了,我还没有告诉你我的名字了。我叫乔纳森.乔斯达。”说完看着孩子一点点消失不见。
 

  “乔瑟夫?你怎么睡着了?”耳边传来一个沉稳的声音。乔瑟夫揉了揉头,发现自己睡着了,那个孩子呢?

  “哥?你怎么来那么晚都……”“抱歉,我迟到了5分钟。”乔纳森挠了挠头露出一个尴尬的笑容。

  “我好像做一个梦。”“什么梦?”“幼年的你邀请我……”“邀请什么?”他笑着追问着。

  “征讨魔鬼?”说完他也笑了起来,真是一个幼稚的梦。

  “真的有意思。”

  “并且还说非常喜欢我。”

  说完便感受到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那真好啊,我也喜欢你。”

  “哎?”

  “一会吃什么?”“别岔开话题啊,大哥你真的超级狡猾,我也要亲你。”

 
   @乔纳森共膜会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