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dj】一发完

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天使x恶魔

  他趴在床上抱着枕头翻滚了几圈,还是冷静不下来,那只天使还在吗?如今算了下都有两周没有见面了,是对方太忙了吗?

  他快要冷静不下来了,想到对方一举一动脸都会红起来,小尾巴也开始躁动不安。自己绝对是恋爱了,他自己比谁都清楚这种事情。

  他看了看旁边一个小盒子,听他说是用这个打一串数字他就能接通……要不要试一试?人类的东西真是神奇呢。

  不行不行!到时候说什么好啊!在拿了起来看两秒后又放了回去。

  他把脸埋进被子里,听着钟表一下又一下的波动声,让他心里痒痒的。

  嘟……嘟……

拜托啊……他抿着嘴巴,感受着自己心脏快速的跳动,觉得这一时刻就是有一只年轻的小鹿在自己心里跳了一支爵士舞,完全冷静不下来.

  【喂?jojo?】熟悉的声音传进他的耳朵里,一瞬间觉得心脏停止跳动一般,他太过于紧张或者是太过于兴奋都没有说出话来。

  【发生什么事情了吗?】电话那头接着问道。

  “没……没有了,我不小心拨错号了,没想到这个小玩意那么方便啊。”他一紧张就说出了反话,而现在他真的害怕就是那边人听到他拿声音大到如同闹铃版的心跳,当然这个只是他过度紧张后的错觉而已。

  【是蛮方便的,在人间待着怎么样,顿顿都能吃饱吧。】

  “嗯……”他憋出一句话,虽然这几天他连门都没有出去吧,包括现在也是饿着肚子。但是听到那个脾气糟糕的天使的声音,就不自觉地嘴角上扬,让自己空气都渲染上粉红色恋爱的色彩。他有满满一肚子话想说,小到窗外活蹦乱跳的鸟如何歌唱,但是说到一半,却自觉地闭上了嘴,生怕对方觉得自己有喜欢他的样子。

  【你没事情就好。】在说了半小时的时候对面叹了一口。

  “真抱歉……我只是随便拨通的电话……”他嘴角微微上扬,却还装出一副很抱歉的样子。

  【你想我了吗?】

  “哎?”突然一句话叫乔纳森脸变得更红“你……你说什么啊?”他慌忙地辩解着,在这时候却显得那么无用。

  【想我了就给我打电话吧。】

  “哎……”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偷乐,你的一举一动我都看得清。】

  “你可别告诉我你在这里安装摄像头了。”

  【嗯哼。你猜吧。】
 

end

 
dj版本小剧场
  歪,jojo嘛?你在吗?我今天有吸干了两个面包,真的有好好的吃饭啦。

  你那里好像没有声音啊?你应该听得见吧,我就接着说啦。

  我们这里天气真好呢,可惜我不能去出去呢,也无所谓了,我相信这里会变成永夜之国。

  歪?你还在听吗?怎么还是没听到你的声音啊?

  我可是有看见你孩子们呢,可一点都不像你,除了长相。

  你说句话吧……我想在听听你的声音。

  我……好像忘记你早被我杀死了。

 
  初代

  乔乔在吗?真是抱歉呢……那么晚了给你打电话了,今晚的星星真好看,你要是在身边就更好了呢。

  晚上睡不着了,心里有点难受,不知道怎么说好,所以想你说一说。当一下我的树洞可以吗?

  啊……谢谢了,你可能真是善良呢。咱们的孩子在不久前……去世了呢年龄要比你大一些……我哭了好久,现在也非常像他。

  我现在只有你的孙子了,我想我有能力带好他,而他的妈妈……也去了很远的地方,我想,要是没有他的帮助我想我也要崩溃了吧。

  我真的好想你,好想咱们的儿子……这些日子里发生这些事情都叫我压得喘不上气。

  我想有你再的话应该日子会好过一点吧。

  我真是太牢骚,我怎么会变成这样子。我憋了一肚子的话,根本找不到人来倾诉,像是一个无药可救的怨妇。

  说实在的我来到了美国真是无依无靠……无论是人情还是口音,我都融入不进去,好在史比特先生,我真的是太感谢他。其实仔细想想我即使在英国也就这样吧……

  我实在是太过于压抑了……我身边离去的人太多太多,先是你,再是我抚养成人的儿子,然后就是我那年迈的父亲……

  我觉得我快要坚持不住了……

  我想你,想你每一天。

  我爱你。晚安吧。

@乔纳森共膜会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