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先生您好,这是您的快递吗?【十四章】

  Erik坐在那里直勾勾地盯着她不说话,那种压迫感真叫她窒息,叫她恨不得拿起包就走。

  今天是什么狗屎运。遇到这个家伙。本想着他转行当送快递的小哥就和他彻底说拜拜了,结果!他主动找的自己!还坐在自己面前,一脸正直的说。

  我有对象了。
 
  虽然他有没有对象和自己屁关系都没有吧。而显然现在他就是想让自己去给他设计戒指。

  这叫什么?叫道德绑架啊。自己不仅不想给他做戒指,并且还想回家。

  要问为什么?自己那么讨厌他还要和他合作?讨厌点很明确。就是看他不顺眼。

  那为什么要和他合作?毕竟他废铁一哥的名字可不是白来的。你要多少铁,他也淘的来,并且还很便宜。

  “所以?你想让我干什么?”她依旧保持着优雅的坐姿,但是气势逼人,在外人眼里着简直就是两个闹离婚的夫妻俩在讨论如何分家产的样子。

  而事实却是“你愿意不愿意给我对象定做戒指。”这种单方面吃狗粮的情况下。

  “没关系钱我有,你随便开价。”他倒是一点不含糊,虽然对方心里都明白他兜里没有几个钱,但是气势上不能输。

  她轻笑一下说出一个很显然是为难他的话“15万一个戒指。保证全世界独一无二。”

  她绝对是故意的,Erik的毛都快气炸了,这啥玩意。那么贵!!不过他也有积蓄,在加上信用卡的透支……应该能吧。他本来觉得这个人会便宜给自己做结果没想到会这样!现在继续又非常丢脸……真叫人头疼。

  狠狠心就这样吧。

他毅然决然地支付给那个有着毒蛇般黑心的女人15万。

  结果呢??支付成功。在一看,原来是这个信用卡绑定的Charles一个银行卡。这事情被人知道了,肯定说自己别包养了啊,便阴下脸假装自己真的这几年赚了不少钱,瞬间变成暴发户,而不是对象有钱。

  而对面也被吓了一跳,原来这个家伙那么有钱??十五万说给就给?他哪来的钱?可别真的被富婆包养的小白脸吧,看他尾巴达拉到地上肯定里面有事情,心思缜密并且喜欢八卦的女人都喜欢探知其中的奥秘。

  “所以你有什么要求吗?”她忍住种种疑问,瞟了一眼手表指针所指的数字。

  “和我去英国。”

  “……”

  她沉默了,她头一次遇见这种人。用现在话来说这个可以说是“奇葩男”吧。她甚至还想认识认识那个能包容这个只有样貌吸引人,性格简直是极品的猫科男的对象是谁?

  肯定是一个母性泛滥大龄富婆吧。那种有这烫着大波浪金发抱着肥猫的女人吧。

  远在英国的Charles打了个喷嚏,他这几天可别是太抑郁而感冒了吧?那就真的头疼了,让我看看吃点什么药好。

  “行吧。遇见你这种我也是到了大霉了。你说我怎么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你这种人?”她笑着开着玩笑,而那个家伙可禁不住逗。脸早黑的像那只刚路过的黑猫的毛色。

  “毕竟我爱人还在英国,我放不下他。”顿了顿眼神瞟向了窗外“我那边也收集不少他喜欢的样式,你看着弄,顺便他喜欢简约点的钻石要天蓝色的符合他的眼睛。”他断断续续的说了一堆,句里句外都充斥着恋爱的酸臭味,每一句话都围绕着那个人说,她记得眼前这个男人以前对感情非常不敏感啊,很多人都觉得他是不是感情缺失,如今这是吃了什么迷魂药,迷那个人迷的那么痴迷。

  等等?他?!他!不是她!我的妈,这是什么??他是同性恋?

  “我记得你不是同性恋啊。”她惊讶的张开口,如今这一切都叫她脑子一下子反应不过来,他找到对象了,还是个男人?!这个事情可以叫自己姐妹们完全可以八卦一阵了。

  Erik轻咳一声,表情变得更严肃起来,顺了一把头发眯着眼说。

  “我可不是什么同性恋。我只是喜欢他而已。”

  恋爱的人脑子都可能比较清奇。反正我是不懂他,从一开始就不懂。

国庆快乐(´・ᆺ・`)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