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jojo相关的同人文汇总

虽然我入坑没有多久吧,自己挖的坑满地都是,稍微汇总一些,让我有点b数。应该篇篇都有错字吧。这个会持续更新的

没写完结,或者未完的都是一发完

dj文

妈的智障系列【入坑作】

      六【标题打错】

 

邻居【未完结】

简介:关于一个宅男迪奥和他邻居的故事

 

 

动物世界系列

迪奥猫化

大乔猫化

迪奥人鱼化【未完】

大乔人鱼化【完结】  中下 

怪物【只有脑洞,未完】

简介:传言中的怪物,到底是什么?是你还是我?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乡村爱情系列【多cp】已完结

来着一嘴大茬子味的茗时所写的文章

第一部分 第二部分 第三部分 第四部分 

【dj番外】

微信体【我已经卸载这个软件了】

第一个  女化的故事 恋爱吧迪奥

 

【求救】我该如何和我义兄弟相处【一】还在纠结身份问题,没想到自家兄弟早就发现了。【议论体abo文,完结了】

   

 

荒唐【一到九完结了】点我就对了

简介:一个脑子非常聪明的大学生与刚毕业的新上任的大学老师的py交易

天降魔女【tag】【更新到第四章】

简介 请问这个迷路的魔女是你的吗?当然是我的啊!

城堡中的宝物【abo】【恋童】【车】

梦境 苏醒

 

短片

死神

平日【病娇迪奥】

轮回

大乔黑化的段子(?)

谎言

病文?

梦【dj】

离婚吧,吊

泰迪熊【dj】

恶魔迪奥x神父大乔【车】

作者有病系列【主dj】【多cp】

不得已的大扫除【dj】一发完

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dj】一发完

雨后日光下的河【dj】【一发完】

鞭子与蜜糖【dj】【一发完】【车】

迷雾【dj】【一发完】

初恋夫妇

带你远行【初代夫妇】【一发完】

某个家族的御茶会议【一代夫妇】

未做完的蛋糕【单纯的贺生文】

all大乔

迟到五分钟【二乔x大乔】【一发完】

嘛,生日就是这样【同贺生文】

评论(2)
热度(36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