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谁看见我的鲨鱼王子【ec】【hc】【中】

教授女体化
到这里就没啥HC戏了
烟。
这里有这让所有女生头疼的事件发生。

我这边剧情有点跳跃希望能看懂

9

  “whatttttt?!”一阵尖叫打破早上应有的安静,刚收拾完屋子连鸡毛掸子还没有放下就急匆匆的跑了过去。

  Charles坐在床上,而被子上床单上粘上不少血迹。

  “嗯……我想Charles你应该知道的吧……你来了。”他倒是对这一切没有什么怨言,只不过一会要在洗洗被子了。

  “真该死的。”怨骂一句“知道是知道!头一次体会可真头疼。”说完气冲冲的从柜门里拿出一包卫生巾走向了厕所。

10

  很好。第二天就肚子疼了,科学一点说叫痛经。真是烦什么来什么。

  可能是这些年生活不规律,加上喜欢吃凉的才造成的今天躺在床上缩成一个虾米的样子裹着棉被还冒着冷汗,那一刻终于能理解Raven小时候躺在床上的样子……原来那么辛苦啊……不知道现在她还会不会……

在楼下的hank听到有人敲门的声音,已经很久都没有来敲门了,甚至这里好像还被称为鬼屋,也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

  他推开门缝看见一个男人……是他?Erik???

  “教授在家吗?”

  “抱歉,这里没有教授。请你走开。”

  他本想关住门,却没想到他用能力控制住了大门,而强行打开了大门。

  “快出去!这里不欢迎你!”

  “我是找Charles的。”

 
11

  当两个人扭打在一起的时候,弄的屋子鸡犬不宁,屋子里产生不和谐的噪音,这时候Charles散着头发,脸上都是汗,像是刚洗了澡,手里抱着暖水袋浅一步深一步的走了下来。

  “吵什么啊?这可是私人住处。”一个慵懒的声音让两个人停了手。

  “她是谁?这是你的女人吗?”他停下了手,转头看着那个女人,她真的算是没有一个女人样子,完全不在乎自己外向,甚至连内衣都没有穿。再加上那熟悉的口音在加上有些眼熟的面庞很让人联想到Charles,但他印象中的那个人是多么住在自己的外形。

  “不……我和她只是朋友。”他辩解道。

  “Erik?!凎。这一天真是不顺利,快从我的房间里滚出去!”她看到了Erik,立马怒气撞头,吼道。而她的样子像极了一个走到绝境的泼妇。可能要是离的进一点,她可能会大打出手。

  “她是谁?Charles呢?”他有点迷茫,甚至有点不知所措。

  “该死。我希望这个大名名鼎鼎的万磁王能滚回你的监狱吃牢饭去,而不是私闯民宅!我给你两分钟的时间快出去,要不然就报警了!”

  “你是x教授?”他大胆的猜测一番,毕竟他们口音像极了。

  “x教授?”她抱着暖水袋冷笑道“早就不在了。hank。请他出去。”脱离被窝的温暖,她的肚子再一次疼痛了起啦,像是自己的子宫进了绞肉机。她实在是撑不住了,她可不想被那个男人看的自己这副模样,便踩着楼梯回到自己卧室。

  12

  “他……怎么了?”他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自己在监狱里几年倒是没有变成什么样子,而他不仅会走路但是却变得如此颓废。关键是性别也变了。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需要出去。”

  “我找他有事情……”

  “如果是什么复兴大业就算了吧。”他白了一眼,虽然摆出一副要战斗的架势但是没有在动手,毕竟再去收拾太费劲了。

  “不。是和未来有关系的事情。我必须要和她谈一谈。我相信她变成女人脑子也那么清晰的吧。”他那副必须的听他的样子实在是欠揍。

  “你走吧。她现在没有那种心气,也非常不舒服。”他变成那副书呆子的样子,去厨房到了一杯热水。

  “她怎么了?”

  “女生总有那几天。”

  13

  “你没事吧。”他端着一杯水看着痛的团成球的Charles。

  当然他这句简直是明知故问,Charles显然骂他的力气都没有了。

  “我的老伙计。你为什么变成这个样子?”

  他那一句句宛如放屁的话,一点安慰的作用都没有,倒是弄出来不少怒气。

  “见鬼。你怎么还不滚出去,hank就没有报警吗?”她咒怨道,但是声音却是意外没有底气。

  “你说那个蓝毛的家伙啊。我给绑起来了。报警是一时间报不了警的。”他倒是一脸无所谓的把这种足以激怒Charles的话说了出口。

 
  14

  “把这个药吃了。水喝了。”

  “你他妈快给我滚出去!”

  15

  楼下的hank被铁丝绑得紧紧的,他本以为那个家伙会有些收敛,却还是那副德行。

  好脾气的他也快要气炸了。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