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谁看见我的鲨鱼王子【上】【EC】【HC】

雷点  这里有hank和Charles以及Erik这三角恋。不过最后还是EC为结尾!!

一方女化!!剧情无厘头。这里时期是逆转时候,不过有大量更改!!

教授爆粗口预警!三思而入谢谢。

1
现在几点了?应该中午了吧,现在的生物钟是混乱的。他晃晃悠悠地坐了起来,自从学校解散以后他的生活变得浑浑噩噩,像是灵魂早已被上帝收走一般,靠着酒精,烟,药物活着。

  “唔……”头疼死了,他穿上自己拖鞋,揉了揉带着卷的头发,而指尖却摸到的头发要比以前长不少,让他被酒精麻醉的大脑艰难的运转起来
  【我头发怎么一夜之间变得那么长】

  我可记得我昨天可没有误吃生发剂这种东西。

2
“啊!!!”他站在镜子前撕心裂肺的叫到,而声音却是那么尖锐,像……女孩子一样。

  这一声喊叫声惊动了楼下正在工作的hank,一下子变成野兽的模样冲向Charles所在的卫生间里。

  “教授!怎么了!”

  “hank!快告诉我!我他妈是不是嗑药嗑出的幻觉!”他……不。应该是她站在镜子前一副受到了惊吓的表情看着hank。

  hank也慢慢的把蓝色的皮毛退掉化成人形,他看着眼前那个乱糟糟的头发到腰了,稀稀疏疏的胡子变得一干二净,里面的小背心包裹着不是瘦弱的身体而是一对圆润挺翘的乳  房。

  “教授?你变成了女孩子?”他小心翼翼的询问到。

  Charles瞪着眼气呼呼的说“我再说一遍,叫我Charles!这里没有教授了!”而发出来的声音却不是原来的熟悉的声调,变成了柔和很多女声。

  “是的Charles,我会注意的。”他低着头看着那小个子的女人,现在的Charles也就一米六出点头,这两个人差不多相差30厘米,光是抬头对话都很有困难。

  “天啊。我真变成了女人。真是操蛋的生活。”她在那边骂骂咧咧,而hank却只能在那边看着她。

3

  本来Charles就打算足不出户,就穿着这一堆在屋里闲逛,而hank却执意要给她买几件穿。

“我们都是男人怕什么。”她坐在沙发上给自己手臂注射着液体,随口说道。

  “那可不行,可是你现在是女生了。”他执意道。

  显然Charles并不想在多说什么就随他去了。
 
  hank倒是很利索,买了几条合身的碎花裙和一些内衣,而Charles在翻这些购物袋里竟然还有一些化妆品!和一些……卫生巾?这真的是把自己当做女孩子了吗!

  “这是干什么?”她皱着眉头问道。

  “以防出发生意外。”他那么平静的说。

  他真是在某些事情心细,甚至把以后事情都想好了。

  但是Charles相信这一切都是梦!!一场荒唐不符实际的噩梦!

  4

  “回屋里穿衣服吧……”他红着脸低头喃喃道。

  “嗯?怎么了?话说这个内衣怎么弄,我没穿过这个。”她脱得一干二净,手里拿着内衣看向hank,并示意他帮助自己。

5
  “所以书上怎么写?”她躺在沙发上十分不优雅地把双脚搭在乱糟糟的茶几上。
 
  “好像是要真爱之吻……”

  “嗯?等一下!”她皱着眉头,这让hank觉得是不是在这样就有抬头纹了。

  “你在逗我吧。这东西是哄孩子的吧?”

  “这本是从一个叫奇异博士那里借来的。”

  “那可真见鬼。”她叹了一口气。“我怎么知道我的真爱是谁。”

6

  “要不咱俩试试?”她问。

  真是好随便的问题,这叫hank觉得有点头疼。

  “如果你愿意试也可以,我相信不可能会有任何变化。”他相信如果自己是她那个真命天子的话也不可能在那么久一点进展都没有。

  他闭着眼睛俯下身子亲了下去,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吻,就像是要验证一个科学实验一般。

  “很显然这个人不是我。”他亲完苦笑着说道,用手揉了揉瘫坐在沙发上的Charles头发。

  “说实在的不算很糟糕。话说,Charles你是不是双性恋啊?”

  “显而易见--我是个直的。”

  “那你……”

  “我就像想试试,万一会呢。”

  “那那样我可真幸运。”他强挤出一个笑容走走到另一个房间里,不再打扰这个还在思考自己如何变回去的Charles的思路。

  所以要亲自己喜欢的人吗?很显然答案她心里早就有了答案。不由得攥紧拳头。真是个让自己头疼的答案。

7

  “我已经想了很久了。没有人了。”

  “或许还有万磁王呢。”

  “嗯?开什么玩笑,我恨死他了。他几乎是夺走了我的一切……”她的感情从一开始的愤怒变得平静,这或许也怪自己没有能力吧,没有能力保护这一切。

  “而他前些日子逃了出来。”他倒是漫不经心的说道,而这个却让Charles大吃一惊。

  “该死!他怎么出来的!”她怨骂道。

  “电视上说了,可惜你那个时候睡着了。”

  “你或许需要试一试。”他顿了顿接着说。

  她把多余的碎头发拢在耳后,没有底气的回答道“我觉得女孩子挺好的。为什么要变回去?这种清闲时间可不多了,何必招人那种麻烦家伙,毁灭世界也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这种颓废的语气早让hank习惯了。正如Charles所说的一样,这样挺好的。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