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先生您好,这是您的快递吗【EC】十二章

算是久违的更新了吧,不知不觉的写了那么多,这篇文章没有什么亮点就想写这对谈恋爱【在加上自身对于谈恋爱不太了解可能就写的比较无聊】

又名【是不是我快递你心里就没有个b数吗?】

十二章

    Hank站在商店里指着柜台里那一枚精致的戒指询问着店员关于商品详细介绍。

  “这是今年最流行的款式,只有在我们这家店才能看得见。样子简约大方却不失小节,这是出自这个城市里最出色的设计师白皇后设计而成。上面的镶嵌的钻石和的点缀的花纹又将这枚戒指艺术价值上升了一个档次,想必那么优秀的戒指也配得上您那优秀美貌的未婚妻吧。”那个店员滔滔不绝的向hank推销着,描述着这个东西多么多么的好。对于Hank这种书呆子哪懂这些啊,只是觉得这个样式好看,可能Raven会喜欢而已。但是出于礼貌还是要在那里听完她的话,并且还要装出听的很入迷的样子。

  店员看他像是有戏的样子又接着说那套词:“如果先生您要是喜欢,现在就买了吧,现在这个还能降价比平时买要便宜好多!而且还送小礼物的。”

  其实Hank不太喜欢她的那套说辞,不严谨,很多都是用华丽辞藻堆成的废话,不过刚才后面那句话到是蛮对的。

  经过一段询问之后,他买下那枚戒指,把一个红色盒子揣进怀里,装作没事人的样子做上巴士,回了家。
————————————————————————
  “我说你想干什么?让我在河边吹吹风好让我明天感冒吗?”Charles打着喷嚏质问道,他本认为是那个人想拉着自己去约约会啊,说些老掉牙的情话,实在不行陪陪自己看看夜景啥。现在可好,站在风口旁喝风。

  “你不觉得风景很美吗?”他倒是不以为然,而旁边那只仓鼠甚至连外套都没穿,冻的要死。

  Charles扭过头看着站在旁边比自己高一头的猫科男穿着那个丑到爆的紫红色的衬衫就想问他“你小时候是不是特缺色卡啊!”

  所以说现在要干什么?在这个光线昏暗的湖边尬聊吗?这可以真是无聊,之前想问的话都现在都觉得没什么必要性。

  想抽烟了。

  “上次那件事情都是我错。”

  “嗯?哦。那都是意外。”很可能这次就是要和自己提出分手。毕竟那次简直就是脑子一热说出来的荒唐话。

  他沉默了。皱着眉头露出了严肃的表情,气氛压抑的很。

  “嗯。如果你想结束的话……”Charles叹了一口气,再也耐不住心听他讲什么,直接开口说,却话没有说完就被打断了。

  “Charles。虽然上次是个意外,那天早上你说的事情可能是一时冲动。但是!”

  他的语气像极了每一次升学时候,学生代表上台讲话的样子,铿锵有力,明显在家里站在镜子面前背稿好几天。

  “我是认真的。我喜欢你。我会负责的。”

  声音软了下来,就像Charles的心一样。

  “我会我有一天买下一大把玫瑰花想你求婚,并且请来最著名的设计师给你制作结婚戒指。”
 
  Charles看着他一本正经的样子笑了出音,在空旷的地方声音格外引人注意,最后笑累了,擦了擦眼泪说

  “我的老伙计。你是不是这几天看了不少韩剧啊。”

  “没有……就几部吧……”他老实回答道

  他的抿着嘴脸红了起来,他俩所站的距离不知道怎么了近了很多,自己黑色的尾巴不自觉的勾住对方的小腿。

  “所以……”
 
  一个音节刚说出口,就被小个子的男人用嘴唇堵住了嘴。

  “闭嘴吧,外面真冷,回家给我洗澡去吧。”

——————————————————————————————
更新完的闲唠时间,这次还是一千多字。

顺便啊那句“你小时候是不是特缺色卡啊!”

原句是“你他妈是不是小时候特缺一个不堪回首的童年啊!”虽然有脏字感觉更好玩点,但是个人觉得教授的家教不会让他骂街的吧……

现在好像和送快递提出有点偏远,这几天会弄回来的,争取不跑题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