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先生您好,这是不是您的快递【EC】十一章

这个可以又名《是不是我快递你心里没有个b数吗》
蛤蛤蛤。感觉这里动物设定只是单纯想让他们有更好的理由在一起蛤蛤蛤。今天就算是混更结束。

  “什么?”Raven惊讶的问道,她甚至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她知道她的哥哥会和别的人发生一夜情的关系,但是这次是和一个男人搞了?!“最后你还问他愿意不愿意对你负责?真是见鬼,你的脑袋怎么了?原来那个高智商Charles去哪里了?”她说的这段话几乎是在咆哮,那副表情差不多想一口吞掉Charles。

  “你冷静点,最少说话淑女一点。我的话还没有说完。”旁边的Charles倒是心态很好,表情算得上柔和。Raven撇了撇嘴不屑地哼了一声。

  他喝了一口咖啡,看着前面对面那个一脸不屑的Raven,接着说“他同意了。”

  “嗯?”她皱紧了眉头,靠在椅背上看着窗外人来人往的样子继续说“那还是个好消息。”

  “而你对于恋爱却像一块白板。”

  “我有那么差劲吗?”他倒是认为这是个不错的笑话,自己在那里咯咯笑了起来。

  她吃掉桌子上最后一口蛋糕,把叉子放到盘子上,收拾一下东西准备离开咖啡馆的时候还不忘给那个情商突然下降的哥哥一个白眼。

  “Charles你不知道吧,要是被那些和我工作的同事知道了,肯定有一些跑进卫生间里哭鼻子。”
 
  “为什么?他那么受欢迎吗?”他心知肚明,却还在那里装傻,脸上藏不住他幸福的样子。

  随他去吧。

  她瞪他一眼,拿起那个精致的挎包就扬长而去。只给Charles留一下一个背影以及开门时触及到的风铃响。

  这一次又是他结账,这都是无伤大雅的事情。

  回想起那天自己坐在餐桌前,脑子一抽说的话是那么可笑,即使是被别人打一顿,或者是被流氓小混混恐吓都不可能说的话,那个时候在想些什么,是真的她口中自己脑子进水了吗?

  本来想在一分钟内没有答复,自己就转身就走,却没有想到那个人竟然给出一个准确的答复,即使他一本正经的样子现在回想起来怎么那么好笑。

  就这样,他们两个人交往到现在已经有一天8小时45分23秒了。

  整天来说还算和谐,只不过……干的都是情侣的事情,却让自己没有觉得自己是在交男朋友,这是很奇怪的感觉。

  结账后,没有多想就拿起自己的椅子上的公文包去跑去学校,就这样开始自己新的一天生活。

  今天的授课倒是很成功,没有像以前拿错什么奇怪的稿子而让他现场即兴发挥。

  那次即兴发挥真是让他头疼,好在自己编的理论足以应付底下的学生们,要不然会尴尬死。

  结束之后,他靠在办公室的桌子上,盯着墙的钟表,思考下午还有哪节课有他的事情。

  “中午好Charles。”是他的好朋友hank走过来打招呼,他也笑着回应他。

  “我听Raven说……你交男朋友了?”他收拾着自己办工作上的东西一遍小心推敲着旁边那个看起来在走神的Charles。

  “嗯。是的。才在一起一天多,我的朋友,你知道消息太快了。”他打趣的说。

  在hank在张嘴想询问什么却被他那句“想什么时候和我妹妹订婚啊。”给活活噎进肚里,面红耳赤地解释道,最后红着脸吞吞吐吐的说“你可别告诉她,我这几天在给她选戒指想给她一个惊喜。”

  Charles笑了起来,还嘲笑他哪里是一只凶猛的野兽,简直就是一个小奶猫。这叫一旁的hank的耳根都红透了。

  他拍了拍那个比自己高不少的男人肩膀。

  “我的老朋友,我肯定不会说的。我祝福你们。”

  “谢谢你……希望你也找到你的真爱。”

  听完他噗呲一声笑了出声,大步的离开了办公室,只留下大脑死机的hank留在办公室里。
 
  终于到了下班的时间,他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那小尾巴在空气中一抖一抖的,这也让很多学生都想去揉一把。

  他自然知道那些学生没有这个胆量,毕竟谁摸了谁的学分就没了。

  他回到了家,破天荒的看见Erik没有在家里做完饭,可能是今天加班了,而桌子上也留下一张便条,那里明确的说出今天会晚回家,冰箱里有菜不用管他。

  Charles挠了挠后颈,露出一些为难的表情,最后把早上做好的食物放进了微波炉里热一热。

  最后听到“叮”的一声就带着手套从里面拿了出来。

  感觉自己又回到了以前……真奇怪的感觉。

  他匆匆吃完晚餐,把盘子刷了刷,放进橱柜中,拿出塞进柜子中的周记,想起来前几份上交的笔记被一些领导人嘲讽自己是不是随便拎出来一直猫来随便写的哄弄他们。

  当然这个是肯定的。

  他现在想把这东西扔到垃圾桶里这辈子都不想见到它。

  揉了揉太阳穴,把写满潦草的字的记事本放到一边,拿起手机问一问他下班没有。

  【嘿,我的朋友。工作辛苦了,结束了吗?:-D】这一句最后那找到最常用的颜文字来表示现在心情很好,其实现在糟透了。

  【刚刚结束。】

  本想来想在打出一行字回复他,但是觉着自己这样是不是太过于主动,便把手机放在一旁,告诉自己他发什么都不要回复,让自己看起来平常心一点。

  【Charles。看在天气那么好的份上愿意晚上和我出去散散步吗?】

  该死,他也学会了自己平时客套话,就连刚才立下的原则也都扔进了垃圾桶,忍不住回复他一句。

  【是啊天气很好,出去散散心也不错。】

  他坐在屋里等着对方下班回来,很显然散步是更好沟通的一项休闲活动。

放轻松点别让自己看起来那么紧张。他揉了揉脸,叫自己清醒不少。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