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先生您好,这是您的快递吗【EC】第九章

这里差不多是双暗恋设定,想飚车……怕翻车,苦恼。

顺便之前传送门好像有点问题,也不想弄了,就专门打了个tag。

  到家的时候都到了傍晚,对于刚把一肚子牢骚发泄出去的Charles真是一身轻松,走路都是蹦颠颠的。

  “Erik,我回来了。”不难听出来他的声音中都带着开心的音符,让在客厅里看电视的Erik都有点想知道他下午干什么了,是找到女朋友了吗,怎么那么开心。

  “嘿。”他从冰箱里拿出一桶橙汁“晚上陪我去酒吧吗?”

  其实他想拒绝的,但是想到自己很久都没有去那里放松一下,就同意了。可真是草率。

  在路上开始后悔了,自己打扮算是很老熟,而且却长着一张未成年的脸……天啊,到时候怎么解释?要不然叫他现在回去拿一张身份证?

  “放松点,咱们去那里喝酒聊天,不是一会进行什么街头斗殴。”开车的人倒是很放松。

  “那个。”Erik扭过头看着面带笑容专心开车的Charles试探道“没问题吗?”
 
  “都是成年人怕什么?那里可是有营销执照的地方,装修风格还是蛮复古的。”

“不是这个……我相信发生意外我是能把救出去。”Erik倒是对自己力量和速度以及第六感很是自豪,发生问题,完全能抗起来他就跑。嗯……好吧跑题了。

  Charles察觉到什么皱着眉头质问道“我说,Erik先生。你可别把我当小孩子看待了吧。”“这……”真实想法被猜出来,车里的空气一瞬间弥漫着“尴尬”两字。

  “我那聪明的猫先生,你大可放心我真的成年了,不会被那里人拦下的。顺便我有驾驶证……嗯?”在他掏口袋的时候发现这个东西落家里了。

  ……

  “全当无事发生吧。”Charles最终放弃寻找驾驶证,在心里祈祷今天不会遇见闲的无聊的交警。

  这种马虎大意的性格真叫Erik给他捏了一把汗,这要是出了事情可只能去警察局喝茶了,不过这边的警察局的人都是熟人,没什么可怕了。

  很快就开到了那家酒吧,那家酒吧……真算是“复古”啊,完全就是一间又老又旧的木质停车棚,甚至还有点漏风。

  那个老板倒是一个一脸凶向的小矬子,长在脑袋上还有对狼耳朵。

  Erik一直觉得像Charles这种人畜无害的家伙身边应该都是阳光向上热爱科学或者有着好脾气性情柔和的朋友。

但是接触一段日子,发现事实不是这样,先说说自己眼中的危险人物吧,Charles的妹妹,蛇科女人,绝对不好惹的类型,背地里肯定说自己坏话。他妹妹的男朋友,汉克,长得倒是文气,文文弱弱的,生气起来都能把你手撕掉的虎科书呆子。

  再加上这个自己非常讨厌的男人。另人头疼。

 
“罗根!这里有鸡尾酒吗?”Erik看他玩的是蛮开心的,就不说什么了,只是要了一扎啤。

  “操。不是我说啊,我从第一天就告诉你了,我这里没有那种玩意。”那个被Charles称作罗根的男人,叼起一根看起来有点廉价的雪茄,说话很不客气,甚至骂骂咧咧。

  “话说啊,你旁边那个小猫仔是怎么回事,朋友吗?”很显然这句话里的小猫仔就是说Erik,的确Erik就是有着猫科基因,但是啊听到这句话真是很不爽呢。

  “是这样的,罗根说话稍微客气一点,闹起来就好了。”正如Charles在车上所说的一样,来这里是放松不是来大家,但是要是真打起来这个大尾巴狼也不见得打得过自己。

  Erik坐在那里一口气喝掉半杯啤酒,觉得神清气爽。

  而旁边的Charles却没喝几口就脸红红的,看起来十分的可爱,也许再喝一些就会有点醉了。

  “你今天也需要早休息。”Erik。一个完全读不懂空气的男人。

  旁边的男人喝了口杯子里的酒,无奈地叹了口气。

“再这样下去,我怕你头发都掉光了。”这句话完全能惹怒珍发入命的Charles。

  愤怒的蓝眼睛盯着他,那个气鼓鼓的样子真的很想仓鼠,想揉揉他的耳朵,和露在外面的尾巴。

  “不会的。我到老也不会秃的。”他皱着眉头警告道。

  大家喝了几杯,聊了聊闲天,还算是很正常,唯一的遗憾就是这里一个女人都没有,让几个大老爷们尬聊。

  这两个人很显然都有点喝醉,Erik的意志力倒是很好,变得不爱说话,而那边Charles到不是了,调戏起旁边的Erik,还坐着过于亲密的动作。

  果然他喝醉了。猫科男没有多说什么,付了酒钱和小费,把Charles扶到车上,看他的意思也是开不了车,只能自己去启动车子。

  不过现在谁开都是酒驾,都是无所谓了。

  开着车,听着旁边Charles含糊的酒话。
 
  “我好喜欢你啊。”他依着Erik的肩膀抱着他胳膊喊着。

    把自己当成喜欢的人了吧。开车的人无奈地叹了口气,会是谁呢?他想知道,也有些不甘心,这种复杂的心情叫他头疼。

  车子开得很稳,主要是估计到喝得烂醉的男人会不会不舒服。

  Charles还在那里像一个怨妇碎碎叨叨,说的话很多,内容也很杂。当自己想问出他喜欢的人名字时候,他却意外嘴很严,只是简单形容一下。

  长得迷人,身材高挑,做事情严谨,审美很差。

什么玩意?这种人可别是老妈子吧,原来Charles缺母爱?他在心里那么想得。

  到了Charles家的别墅门口,把他抱会了屋,到了家,帮助他拖了鞋,让他去厕所吐会,吐完后,他也有些理智,最后还喂了一些水和醒酒食物。

  这一些Charles倒是很配合自己,这倒是很开心。

  后来Erik扶他去他的卧室睡觉,安顿好了这个傻乎乎的小仓鼠,自己就要睡一觉醒醒酒时,被Charles拦了下来。

  “我想和你一起睡。”他躺在床上睁着眼睛含含糊糊地说,和孩子一样的请求,Erik却脑子一热同意了。

  关上了灯,再一次睡在了一起,Erik自己倒是很不在意这些,甚至有点喜欢这个感觉。

  Charles乖巧地躺在旁边,抱着自己的胳膊,自己却因为酒精的原因让自己变得十分兴奋,根本睡不着。

  “我喜欢你。”一个软乎乎地声音传入他的耳朵,他抿了抿嘴唇小声音回应他“我也喜欢你。”

  这句话是真心话。

Charles听后立刻有了精神,勾起嘴角问他

  “那我可不可亲你?”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