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大乔人鱼梗【中下】【dj】

  上  
  它睡得很浅,晚上的事情它都或多或少的能知道,怨骂声.嘶吼声.呻吟声伴随着它入眠。它倒是很快适应这种嘈杂的环境,就像是在深海中听到同类的那有这有这魔力的歌声。

  凭借着它的生物钟,知道现在到了早晨,听外面样子好像还没有到岸,它实在是无法忍受被绳索捆绑住的感觉。

  它依着一面玻璃,听着外面忙碌的声音,知道快要到岸了。

  不一会就听到一声巨响和一阵摇摆---到岸了。

  终于靠岸了,在等一会就可以回到大海中消失着无影无踪,它向女王发誓,这辈子都不和人类发生什么关系。

  它靠在那边听着他们杂乱的脚步声,等待着时机。

  过了几个小时船上吵闹声渐渐地平静下来,看样子和自己原先想的是一样的,这里人都出去了,只剩下几个在船上巡逻的人。

  它先给自己变出一双腿,在让自己变成人类幼童的样子。

  手是出来了,可惜身高是不够了,下来的一瞬间就被水淹没,而它只能使用几次魔法,超过之后就会变回原型。

  几番周转终于爬了下来,他身上湿乎乎,粘糊糊自己分泌出来的液体倒是改变不了,头发也是湿掉的,而他早就习惯了这个样子,鱼鳞变成的衣服倒是很适合自己,现在自己的样子像一个十四五的少年。

  推开了门,算是久违的看到了阳光,现在这边还有人类经过,自己需要快速地逃离这里。

  它向走边跑去,它不知道向左边是通往哪里,会遇见什么事情。

  突然间它看见那边有两个巡逻的人,它有力量完全有能力把他们都按倒在地,如果不想让他们叫出声来,可以先把那能发出吵闹声音的喉咙撕破。

  但是它没有做,只是念了一段咒语叫这些人脑子开始神志不清,倒在了地上。

  人们总是喜欢给未知的东西带来一些神话色彩。

  它在船上迷了路,现在的自己如同刚生下来的小鹿没有办法好好控制双腿,走两步都可能会摔倒在地。

  “你是谁?”

  它愣住了,看向声音来源。是这艘船的主人。

  “您好。”它勾起嘴角,乖巧地回应那个看起来有些愤怒的人类。

  他走了过来,看着那个孩子宛如大海般的双眸,让人沉迷于其中。熟悉的感觉,让他想脑海里印出两张模糊不清的脸。而那湿掉的头发显然刚才被水蘸湿。

  “你是谁。”他痴迷地盯着那双蓝眼睛。

  “我看你很累的样子。忘掉这一些,回到客房里睡一觉吧。”

  他的闹内一片空白,觉得眼皮很重,身体像是泡进了深海中,动弹不得。

  他……它?他一瞬间想起那闹内朦胧的一张面孔。

  “乔纳森?”他睁大了双眼,瞪着站在旁边样子乖巧的孩子。

  这是什么巫术?他宛如噩梦中突然醒来的少年,上衣被汗水浸湿,像穿着衣服被雨水冲湿一般。

  他回过神在看着它的眼睛,又变成温和的碧绿色双眸,它是施展了什么魔法了吗。

  “乔纳森.乔斯达。”他低着声音说“你真让我着迷。”

  它苦笑着,脸上鱼鳞慢慢浮现出来,用手揉着眼睛,刚才的施法让自己眼睛过度疲劳,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真是聪明的人类。”施展魔力过度,它眼前变得一片模糊,身体也渐渐现出它那独特有着让人陷入其中的美。

  人鱼会迷惑意志不坚定的人类。

  
  它热爱阳光,它却不能长时间接触阳光。就如同它想有朋友这种幻想一样不现实际。

  它看见在岸边向日葵田里吹着泡泡的天使,飞翔太空中的泡泡飞到一定高度闪烁着七彩的光一个接着一个破碎。

  岸边的天使一晃眼就消失不见,反而是一个年轻的人类拿着天使的头带吹着泡泡。

  它还好吗?

  人鱼醒了,它好久都没有做梦了,梦见了往事真是叫人还念。

  “你还好吗?”它发现自己已经在水中,只是这次没有束缚自己的铁链子。

  它逐渐回复清醒,趴在玻璃上看着那个男人。

  “不要妄想用你那个巫术。”

  它只是笑了笑,摇了摇头。

  “你可真是让我着迷。”他依在一旁笑着,这让乔纳森明白这里不是那个暗室而且他住的地方。

  “人类。你不怕我晚上吃了你?”

  “你不会的。”

  人鱼没有说话,潜入水底隔着玻璃看着躺在床上入眠的金发人类。

  【晚安】
  
  几个气泡从水底飘到水面破碎掉。

这里好像写了一对cp,应该很容易猜得到吧。
说是中下,也不知道要写多久……加油吧

我回来用电脑发之前的链接。
  

评论(9)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