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先生您好,这是您的快递吗【EC】第五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Charles啃着今天的早饭---超大盘水果沙拉,再一次嘟着嘴和自己的妹妹抱怨是不是你把我藏的零嘴都拿走了这个问题上。

  Raven白了一眼他,擦了擦嘴认真地解答这个问题:“Charles,我是没收了你的瓜子,但是对上帝发誓,我没有吃它。我可不像你一样,看着新闻嗑着瓜子喝着茶水,活像一个老大爷。”

  Charles直接无视掉后面那句嘲讽:“我腿脚不方便,不好出去买瓜子,最近连鱼干你都不给我,整天就给我个玉米梗叫我磨牙。”

  “我的天。你腿脚好的话,你卧室里就充满那股油定子味道!况且,你不磨牙的话,我还要带你去找医生,给你手动磨磨牙。”

  Charles摇了摇头,谈了口气,用叉子戳戳碟子里的小番茄,没有反驳什么,如今被Raven没收了3包瓜子了,虽然知道吃多了对身体不好,但是太无聊了,尤其是看电视的时候,啃着玉米梗有什么意思。

  突然间让他想到了网购!如今网络那么方便,基本上要什么有什么。

  “行了,一会你刷碗去,我出去一趟。”吃完把叉子放到旁边,椅子推进桌子里面,准备穿上鞋子就要出去。

  “是和汉克吗?”他笑了笑说。

  “多嘴的家伙。”她回头瞪了坐在椅子上的人一眼,拿着包就从前门出去了,Charles早就知道自家妹妹找到对象了,坐在那里自己一个人笑了起来。说实在的,Raven找了很多任男朋友,当自己知道这一任是自己好哥们的时候,可以说是被吓着了。

  当然他不会多管她的事情,除非是惹了什么大祸,而恋爱这方面,就随她去了。接下来是思考网上订购小零嘴这个问题。

  或许是自己在家里闲出病来了吧,自从摔折了腿,活动范围一直没有超过院子。现在自己都不敢直视扔在角落里都有了尘土的体重秤。

  Charles坐在椅子上,拿起手机,打开购物的app,挑选不少的零食小点心,还不忘买两本书和一些衬衫。
  
 选好完毕,成功的下了订单,接下来就等快递小哥送东西来了。

  快递小哥这个词让他想到了前些日子的Erik。嗯……他抿了抿嘴唇,顺手给对方回了句信息。

  【早上好,猫先生:D】发出去时候自己都笑了,现在都快十一点了,他们应该都忙的焦头烂额了,而自己却悠闲地下着订单,一水池子里等着他刷的碗。

  Erik那边算是忙起来了,在送今天第6个包裹的时候,那个客人很显然不在家,真叫他头疼。

  拿起手机时候,发现Charles给自己发了一条短信。

 打开短信发现, 哦。原来只是个问安啊。虽然他称呼我为“猫先生”虽然有点奇怪,但是想到那天那么叫自己,觉得……有点可爱?那么称呼一个大男人是很奇怪,但他真的是很可爱的一个鼠科男。难不成所有有仓鼠基因的人都那么可爱吗?

  Erik突然意识到自己开小差,连忙回复了一句,紧接着就给客户打了电话。

  经过和客人沟通后,就要开着车把东西送到那家代收店,开始前往下个订单客户的家里。

   这个时候Charles刷好碗碟,在自己花园里闲溜,今天又是个阴天,他有点想念在美国时候的好天气,虽然那个强烈的紫外线照在身上火辣辣的,总得来说要比现在差不多一个月没有见到阳光的要好吧。

  Charles开始总结自己休假的生活。真是一点都不充实,差不多一天都在家里,看看报纸,喝喝下午茶,没事的话在公园里散散心,真的有点像Raven说的一样,我和一个上了岁数腿脚不好的老大爷。那我会不会和会像他们一样发际线提高?是不是太恐怖了。这让Charles用手再一次摸了摸自己的头发,很好它们还好好的。当然这些都是题外话,心情好的话去打扫一下卫生,恩…是时候要雇个钟点工来打扫了,房子太大,太不好收拾了。
  
 
  当自己拿起手机看看货物发货了没有的时候,看见屏幕上显示了Erik来短信了,想必他这条是在工作时间里抽空给自己发的。

  【你们工作忙吗?】Charles也不知道想了什么,随手发了一句话,敢打赌这句话完全没有走大脑。

  【可以。不算是很忙,很多时间都是在跑路。】现在的Erik刚刚送完车筐里最后一件物品。

  【你的腿还好吗?】

  【当然:D后天就可以去上班了。】
  
  【那我真是祝贺你呢。以后小心点。】

  【我想我到时间要吃我的中午饭了。】

  【那就晚上在见吧。】Erik发完这句话,就把手机揣进口袋里,下一个就是开始解决自己中午饭的问题。

  一会吃点什么?买一罐啤酒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自己的尾巴也因为心情的愉悦再次摇动起来。

  下午上班取货物的时候,虽然一脸严肃,但是不老实的尾巴倒是暴露了他的心情,让那些同事们看到不由得捂着嘴巴笑了起来。也有一些人会跑过来询问是不是买彩票中大奖了。

  他都是一副严肃的表情盯着发问的人,然后露出他所谓的微笑,吓得那帮人都闭上嘴。
  
  大家都怕他。明明是有这猫的血统却长着鲨鱼的牙齿,这足以做到一笑吓到一排的胆小的食草动物。

  而他却觉得这口亮白的牙齿有什么不好的?

   当然这些事情都被当做晚上闲聊的话题,叫电话那边的Charles逗得笑了起来。

  这几天短信聊天叫这两个人更加了解对方。比如大家都很喜欢西洋棋,也都喜欢吃小鱼干,也让Erik知道那个人是个热爱和平的烂好人。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