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先生您好,这是您的快递吗【EC】第四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他刷完碗筷,坐在单人沙发上用里拿着一听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啤酒,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手机屏幕上的一串数字发呆。

  该不该发一条短信给他呢?Erik皱着眉头表情也变得严肃很多,却还是一动不动,或许觉得这样子太突然,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在喝掉第三罐啤酒的时候,下定决心发出一句话。

  【下午好。】

  标准版的开头……俗套的要死。即便这样,额头上还是有一些细微的汗珠,黑色的尾巴也焦躁不安的摇摆起来。他……会不会回我?

  Erik足足在这个短信页面停留了2分钟,他觉得这两分钟胜过一个世纪,耐心?他从不缺。这次却让他因为等待两分钟就快要疯掉了,甚至想到了对方可能发生的种种事情,最后还是一遍又一遍告诉自己,Charles只是写论文去了,手机却恰好开了静音。

  就随手拿起茶几上面的遥控器打开电视随意调动画面,其实自己根本不知道想看什么,一心都在对方有没有回复自己短信这件事情上。还时不时的地拿起手机看一看,对方回信了没有。

  他调了几个台,揉揉太阳穴,瞟了眼旁边的黑着屏的手机,便随手关上的电视,依靠在沙发上听着钟表一分一秒流逝的声音。

  一会还是洗个澡睡一觉吧,明天还有工作……他打了个哈欠,站起身来,活动一下筋骨。

  当Erik刚脱掉上衣,想顺手把t恤扔到沙发背上,听见熟悉的手机铃声,停顿一会扭过头看见茶几上亮着光的手机。

  短信终于来了,这让Erik心脏都差点停一拍,他有点迫不及待的拿起手机查看内容,即使上面只有有短短几行字,也让这个经常被说成铁石心肠的家伙开心一会了。

  【晚上好啊,我的朋友:-D】

  【你在写论文了?】看完回了一句,自己觉得这个颜表情用得真是可爱。

 【是这样的……】

  一边把自己的论文放在一旁,另一边再次穿上t恤,就这样这两个人又不知不觉的聊了一个多小时。

  短信内容却是各种琐事,小到明天早点吃什么好,紫红色好看不好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上。可惜的是这两个人都没有反应过来这就所谓的一见钟情。

  Erik看了看时间,发现都已经十点多了,他可拥有这德国血统的猫科男,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自己作息时间,他可不想让他送快递的时候贪睡的本性暴露出来。

  就在短信中回了一句【晚安】,才放下手中的手机,设置好明天闹铃,去冲个澡。

  Erik有着猫的基因,但是不像它们那么怕水,当然也不喜欢水,他甚至还能清楚的记得在他小时候溺水的样子,真是惊心动魄……还好有个好心人救了他一条命,时间太久了,他早都忘了那个人的样子,好像和自己差不多大?比自己还要矮一些?不记得了,温水冲着自己的脸,记忆变得零碎不堪。

  他不在胡思乱想,用毛巾擦了擦身上的水,穿上新的四角内裤,上床睡觉。

  躺在床上的Erik,脑海里都是他的样子,尤其是那如同星辰大海般的眼睛,让他着了魔。

  不知不觉中,他睡着了。

  Charles那边却开着台灯,咬着笔盖,挠着头发,思考着下句怎么去写。

  Raven穿着棉拖鞋,踩着木质的楼梯发出了嘎嘎的声音,她推开了二楼的第一扇门,看着愁眉苦脸的年轻人,瞳孔瞬间缩成一条黑线,声音带点怒气说:“Charles,你已经连续熬夜三天了!你知道你现在歇病假吗。”

  “Raven……我当然知道……”他小声音说,在那么暗的光线里都能看得见他的黑眼圈。

  Raven瞪着他,他只是苦笑着解释着这一些,当然他说什么对于蛇科女来说都是耳旁风,你说一千道一万,还是要被我拉到卧室里去睡觉。

 “我擅长熬夜。”他再一次苦苦哀求道。

  “闭嘴吧,你是病人!”
  
  “你知道我是病人还那么对我……”

  “现在要不是睡觉,要不是早上四点我叫你起床去跑步。”

  听到这句话,Charles没有在反驳什么,耳朵只是不情愿地动了动。

  “你要不是我哥,我也懒得管你。”她声音带有些怒火,这当然不是上午那个陌生猫科男来的事情,她现在有点担心那个看起非常迷人的家伙,会不会把自己哥哥拐走,现在只希望他是直的,铁直的那种。

  接下来就顺手把自家那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哥哥扔进卧室,让他好好休息,没事别老想着工作,明明那么年轻,心态却和一个老头子一样,不对!老头子怎么会喜欢熬夜!

  

  
算是久违的更新了!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