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歪。在吗?【亲子分】

电话梗。

  歪?安东尼奥你在吗?为什么还不接老子回家啊!我连我那个蠢弟弟都接回家了!你在干什么!快点接我回家啊!

  什么?你在外面……今天回不来了?唔……你怎么又……啊?!没有想你!不过……你那边怎么那么乱?发生什么事情了?

  真的没有发生事情吗?我当然信你!我……我会自己回家的……不过我现在又冷又饿……路也黑。

  老子当然没有害怕!我可不怕黑……不过你要是早说就好了,现在就连老师都走了,就剩下我一个人……

  你要在外面保重好身体,当然我还要等你回家做饭了!哎?我手中还有多少钱?就剩下两块钱了……你放心,我要是一会还有钱的话,我会去买番茄,并且还会给你留一个的!嘿嘿。是不是超感动。

  哎?我想回家啊……但是……没有你那里哪算是家啊……现在我更想听听你声音……你这个混蛋,好几天都没有回来了……那个老太婆又骂我了,我……我可没有哭啊!我超级坚强!

  嗯?你那里怎么还是那么嘈杂?怎么还听见英国佬的声音?哎?是我听错了吗?这样就好……我当然相信你打得过他们!你可是处了我以外是最棒的!嘿嘿。

  唔……没关系我可以在续一块钱!啊?你那里……不能和我说话了?呜……好吧,不过你的鼻音怎么那么重?是和别人打架哭鼻子了吗?歪?没有啊……你可真让人操心……不要再说对不起了!要说对不起就回来当我面说!!

  嘛……我会早早回家的……我大概认路……其实外面也没有太黑对不对。你要注意身体,好吧……的确有点想你了……你这个混蛋怎么还不回来,什么?你要好久好久以后回来?

  只有你能回来就好,我不会淘气了,也不会在耍孩子脾气了,也不会晚上偷吃糖了……所以你能早回来吗?我想你了……

嘟嘟……

傻瓜安东尼奥,我这里还有钱呢,呜……呜。这点钱我可是攒了好久了

  晚上那么黑那么冷怎么叫我回去,一点光都没有,我害怕啊混蛋……我想让你接我回去……

  我真的很想你啊……



这其实就算是小段子了。希望能看得开心。可能有错字……哭泣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