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天降魔女【第二章】【dj】

  我这里已经弄好了标签,想看这个系列点标签就可以了【主要还是自己懒】

第二章

迪奥坐在沙发上盯着旁边那个夏天里穿着厚重的小鬼没有说话。他皱了皱眉头,觉得这个家伙衣服很像万圣节里那些为能讨要更多糖果穿上各式各样不可思议衣服的家伙们。
   
   “怎么了先生?”乔纳森抱着自己双腿让身体完全陷入沙发中静静有味地看着电视里的动画人物,他不得不说这个坐姿很不优雅但是真的太舒服了。

  “你热不热啊。穿那么厚。”时隔一会才说出话来。“说实话,很热,先生。但是我已经没有衣服可以脱了。”
   
   迪奥看了看,挠挠自己软乎乎的金发,站了起身,从衣柜里勉强翻出几件衣服扔给坐在一旁美滋滋地乔纳森。

  “看在你给我写论文得高分的份儿上,让你穿个我的衬衫。”他站在那里平静地说。乔纳森拿起那件看了很大的衬衫看来看去。

  “谢谢…可是我裤子呢?先生?”他有点不理解,为什么对方只给自己一个衬衫。

  “烦人。”迪奥大步走到乔纳森勉强,几乎是把对方抱了起来。“我可没有那么小的裤子。”说着给还蒙在鼓里的乔纳森脱衣服,“先生…”
   
   “别叫我先生!”他低吼一声,本想推开他的乔纳森手只能放在半空中,他觉得自己脸热的很,不知道是因为自己太害羞还是天气太热的原因。不过已经他很久没有和一个人那么近距离过,真的太尴尬了。 “我…先…恩…迪奥?”

  “恩?”低头脱衣服的迪奥抬头看了看那里脸通红的家伙。“我…我可以的。”他磕磕巴巴地说道。
   
   “行吧。我还以为你这个小鬼衣服都不会脱。”迪奥放开对方,从桌子上了拿了一包烟,做旁边抽了起来。“那请您也尊重我。我叫乔纳森。”

  “行行。乔纳森,我记住了。”说完吐出一口烟,让乔纳森呛得直咳嗽。“烦人。”他轻声说了一句,便走出去,在厕所那边抽了起来。

  乔纳森并没有说什么,他不知道为什么对方脾气那么差,他抿着自己小嘴,脱着一件又一件衣服。最后穿上迪奥的衬衫,发现对方的衣服真的大,套在自己身上几乎像是穿上了大衣。长度已经到乔纳森的小腿,不过忽隐忽现的内裤还是让乔纳森有些微妙的害羞,即使他知道这里都是男人,还是有种想钻进洞里的想法。

  “我换好了…它真的好大…”乔纳森低声说道,他脸红得能滴出血,迪奥很理解不能这个家伙怎么脸皮那么薄,比他认识的任何女人都爱脸红“你这一周就在我家待着吧,我回来去找人带点衣服。”他站在厕所门旁边,直勾勾地盯着那个害羞的乔纳森,觉得有点可爱,不过从穿着还是言吐这个家伙都可能是个公子哥。随后把烟头按在垃圾箱里,揉了揉乔纳森的头发,并没有说什么。

  “总之…谢谢你了。”乔纳森还是一直低着头,“行了,给我抬头。”迪奥穿上鞋子,拿起钱包。“你吃什么?”乔纳森抬起头,用着蓝眼睛看着对方,可能是一瞬间的错觉,让迪奥觉得有点心动,这个眼睛美极了,宛如星空大海。

  “我随便…”他再一次抿了抿嘴唇,看着站一旁的迪奥说道。他自己露出一个乖巧的笑容在一次说道“还是非常感谢你…迪奥。”他的小奶音真的可爱极了。可是迪奥清楚地知道自己不是gay,他甚至和他上床的任何一个人里都是女人。

  “行了。我就看着买。你在家里别捣乱。”他恢复以往的表情那么说。乔纳森握着长长地袖子说:“我会的。而且会好好思考如何回家,不会给您添麻烦的。”

  迪奥并没有说什么,拿起雨伞走出了门。毕竟在英国这里,谁知道一会下不下雨,天气预报?比赌场的老油条们更不能信。

出门不久,就在一个夜店看见几个他的狐朋狗友,样子像是喝多,摇摇晃晃地走了过来。“迪奥啊…哼,来一起玩啊。”迪奥闻道熟悉的酒味,皱皱眉头,推开对方“我今天有事情。”

  “哎?是不是你他妈家又拐来上  床的?”

   “滚开。没时间和你闹。”他在一次低吼道。这些家伙嘴里总是没有受听的话。

  “哈…真是的。”那个男人摆了摆手,准备回到他的位置上。

  “等等。”

  “什么啊?”醉汉停下脚步,回头看去。

  “你家又小孩子的衣服吗?”他问。

  “什么?”醉汉很显然被这句话懵住。“孩子…”他在嘴里重复了一边,不怀好意地笑了起来“没想到你也又失手的时候。”

  “滚吧。”迪奥觉得刚才简直脑子有病才问出这句话,那个家伙可是为了毒品卖掉孩子的人渣。

  于是他大步走在马路上。真是闷热,他那么想到。于是在一家披萨店停了下来,像往常一样,要了一份披萨。最后交了钱,打了个哈欠,走在回家的路上。

  还有几天,那家伙就要走了。想想就一身轻松,虽然那个自称自己是“魔女”的小家伙还没有待上一天。

  他不知不觉地走到家门,发现乔纳森还是安安静静地坐在那里。

  “吃饭了。”他走进卧室,收拾一下乱得不行的桌子,把披萨放在桌子上,自己去冰箱拿一罐备用的啤酒。

  他好久都没有和别人一起吃饭了。看着旁边吃相糟糕的小鬼那么想。如果论以前,肯定是随便吃口,然后去和那边人鬼混。想到这他又喝了一口酒。

  吃完饭,乔纳森等着大眼睛看着对方。“我很久都没来到人类世界,你考虑晚上带我出去看一看吗?”

  这怎么可能?迪奥永远是独来独往,带上小孩出去岂不是被人笑话。而且他去的地方,小孩子都是去不了。虽然他知道自己形象在对方心里早就是脾气暴躁的,但是还是稍微挽回来一些做大人的尊严。

  “好吧。”乔纳森看对方没有说话只好底下头“我在这里已经是难为你了。”

  “知道就好。”

  “那,我今天晚上还睡沙发?”

  “是。你这个外来者。”迪奥瞪了一眼对方,又看看今天刚弄好的玻璃。

评论(8)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