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天降魔女【第一章】【dj】

魔女设定的大乔和普通大学生的迪奥
 有年龄差,大乔12岁。迪奥21岁。
 我不管,就要让他们谈恋爱!【哄孩子】

今天是乔纳森的老爸-乔治离开巫师世界去了人类地盘采购东西的日子。被千叮嘱万嘱咐下的乔纳森还是偷偷地穿好衣服骑上父亲的魔法扫把,从二楼阳台起飞。谁可知这东西那么难用?最后没有控制好扫把,一口气冲出通往人类世界的大门,在人类城市的天空上一路火花带电地高速移动,坐在扫把上的乔纳森都快吐了,嘴里念的自己勉强记得咒语结果发现什么用都没有。最后像一条疯狗一样直接撞碎一个高楼的玻璃冲向了一张不怎么软的大床上才停了下来。

  “哦…天啊,我干了什么?”直到他躺在床上有2分钟的时候才缓过神来。他甚至觉得自己能看见丹尼在自己脑袋上跑来跑去,可能自己撞傻了…

  “嘭!”突然房门被人打开,是被一个金发男子推开了,那个男人看起来很紧张,手里还拿着一个棒球棒,感觉被自己突如其来的到来给吓坏了。 

  “你是谁?怎么在我的屋子里?”他眼神紧紧盯着那个刚勉强自己扶着大大帽子摇摇晃晃站起来的小鬼谨慎地问道。从乔纳森视角看过去,感觉那个人类生气极了,甚至一会身上真的能因为生气卡啦啦地着起火来呢!

  “抱歉……”他带好自己帽子,直勾勾地看向对方说出一个不符合实际的话。“我的扫把失控了。”可能旁人看起来如此好笑的谎话,可是这的确是实话。
   “哼。真有趣。”迪奥也放松警惕,他相信这个看起来刚上小学的小鬼不会干些什么事情,边把手中拿着紧紧地棒球棍放在旁边。“你这个满嘴谎话的小老鼠。一会把你妈妈叫来,看看怎么解决问题。”
   “我没有说谎!如果我说谎的话,我以后每一次变形术都变的是青蛙。”他嘟着嘴,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那个不知道比自己高几头的男人辩解着,并且发了一个他觉得最了不起的誓言。

  金发男人皱了皱眉头,大步走了过来,一把拿起在地上那所谓的“魔法扫把”看了看,冷笑一下又把它扔在地上。“有意思。”

  “小鬼。你真的有本事我租这个房子可是32楼。你是怎么作死来的?”

  “都说了是骑着它来这!”乔纳森大声辩解道,一只手放在摔在地上的扫把的上面,不可思议的一面发生了。扫把浮起来了,这个让迪奥觉得自己在做梦。

  他瞪大了眼睛看着这一切,他记得他拿那个扫把的时候上面没有任何东西,如果是那个小鬼变戏法的话也不太可能。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所以你相信我了吗?先生?”男孩看着对方僵住的表情发笑,最后抱着那父亲那把摔了无数次的扫把微笑着看着对方问道。

  “那你懂魔法?”

  “算是吧。先生。”

  “……”迪奥没有开口说话,只是握紧了拳头。

  “怎么了?”乔纳森看对方没有说话,边露出关系的表情说。

他低头只是着那个看起来很漂亮的男孩  “那你为什么不修复好我窗户上的玻璃,滚开这里呢!”

  “蛙……抱歉……”男孩很显然被对方训斥声吓着了,便带着哭声继续说“我……忘记回家的路……而且别把送到什么精神病或者警察局……在这样我会被爸爸打的……”男孩低着头,大帽子完完全地挡到男孩的脸。不过听这句话,很显然这个孩子已经是那里的常客了,然后迪奥露出嘲讽地笑容说“那。又什么让我收留你的理由呢?伟大的魔法师。”

  “我……”短短一句话里面还夹杂着哽咽声,真是让人受不了。

  “如果什么都干不了的话。就只能让你去警察局喝喝茶了。”迪奥坐在床旁边的椅子上,用着无所谓的声音说。已经非常透彻地暗示说“快滚蛋吧。吃白饭的家伙。”

  男孩抬起来用透彻的蓝眼睛看着对方眼睛,让迪奥很不舒服,大概盯了几秒后笑嘻嘻地说“那么。迪奥先生,你明天要上交的论文还没有写吧。”

  “什么?”听后,本来慵懒地坐在椅子上的迪奥立刻坐直了。“小鬼。你……你怎么知道?”这件事情可让自己慌了神。真是活见鬼。

  “嘿嘿嘿。”乔纳森笑了笑,把帽子摘了下来,给坐在前面的迪奥鞠了一躬有礼貌地介绍着自己。

  “迪奥先生,您好。我介绍一下自己,我是乔纳森.乔斯达。拥有魔女血统,在魔女院读书。”

  “啧。”他皱着眉头,听着那些乱七八糟,感觉只有动画片里的词语,弄得说不上话来。而且这个家伙是魔女???真是搞笑。

  “您攻读的是法律学吧。先生。”他在一次开口到。

  他没有说话,只是对那个小鬼翻了个白眼,他觉得这个人明知故问,不过他知道能干什么?帮自己?扯蛋。这都是大学只是,这个家伙会个屁。这时候乔纳森接着说“我愿意为您写一份能百分百通过的论文。同时您也让我住到找回家为止。”

  “什么???!”他觉得太不可思议了,这个小鬼在说什么?

  “我是认真的,没有胡说!”

  金发男子转念一想,觉得可行并且还有意刁难道“必须在1个小时内写完,嗯……内容你懂得吧。”他怕这个小鬼前面只是刚才只是糊弄道了自己而已。没准他是个江湖骗子呢。

  “可以!”他爽快地答应了。

  “等一下!”迪奥怕对方万一是真的怎么办,于是又说“即使写完也只能在我家待上一周。”

  “唔……我早就知道你会说这个。我就答应你了……”很显然对方不喜欢这个答案,但是也接纳了。

  “别废话。现在计时了,小鬼。”迪奥,坐在一旁,喝着已经凉透了的咖啡,拿起手机记起了时间。

  乔纳森看着那个自大狂的家伙没有说什么并且从怀里拿出一个魔法棒,嘴里念叨着什么,在迪奥眼里神神叨叨地活灵活现的江湖骗子。

  咒语结束,迪奥桌子旁边的纸和笔浮在空中,并且写了什么!真是神奇至极!结果用了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把那个1万字的论文写完。这可是让迪奥半个月都写不出的东西,没想到半个小时就完成了,迪奥站了起来,拿着那一张张地纸稿看了起来……

  笔迹……和我相符……文风相符……在内容上绝对是高质量的……这!不可能是一个那么小家伙写的!

  “天啊……你太厉害了……我的毕业分肯定是有了。”迪奥现在有点信心若狂“你没有骗我!”

  而乔纳森早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对面那个男人到现在还有相信自己是个“魔女”。

  “所以。你可以把窗户玻璃弄好吗?”

  “抱歉。这个只能明天请人来修理。”

  “凎。”迪奥到最后还是没忍住骂了一句。

开坑啦。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